想成为潮流一族 一款时尚配色手机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0/188986.shtml report 308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近两年尤其是今年手机配色变得异常流行,不再是之前的黑白灰再加一个金色,越来越多更加亮丽的色彩出现在手机上,甚至今年有了渐变色,更加年轻时尚,也更能彰显个性,所以也更易受到年轻人喜爱。

  华为nova3

  华为nova3在配色上做得十分用心,拥有亮黑色、樱草金、浅艾蓝、相思红和渐变蓝楹紫色,五大配色,男生女生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喜爱的,而且此次华为还请来了易烊千玺代言,华为nova3在年轻人中的人气也是直线飙升。

  华为nova3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机身,辅以多彩的配色,使整机显得非常精致。而且,华为nova3还支持全天候人脸解锁,任何光线环境下都可以实现解锁。

  HTC U12+

  HTC U12+是HTC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在配色上透视蓝、烈焰红和陶瓷黑三款配色,尤其是透视蓝,可以直接从外观看到手机内部的元器件,相当酷。这种设计此前HTC在HTC U11+上便采用过。

  而在操控方面,HTC U12+的Edge Sense边框触控升级到了2.0版本,能够自动分辨左右手,通过握持、双击、握压等实现不同的功能。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是华为推出的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而在配色上同样不含糊,有珍珠白、亮黑色和渐变的蓝楹紫。而在女生关注的自拍上,华为nova3i搭载了2400万+200万前置双摄,可以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进行精细化美颜,同时还有环形补光灯,不惧暗光自拍。

  三星Galaxy S9+

  三星不仅是玩玻璃的高手,也是玩颜色的高手。三星Galaxy S9+有勃艮第红、谜夜黑、莱茵蓝和夕雾紫四款配色,加上双面玻璃机身加持,不仅手感出色而且颜值出众。此外,三星Galaxy S9+在拍照和性能方面也是相当出色。

  总结:如今手机越来越不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工具,而是朝着配饰的方向发展,所以简单的白与黑显然无法满足现在的消费者,外观设计与机身配色成为人们选购手机时的重要参考标准,这种情况对于手机多样化发展无疑是有益的,也是大家都很愿意看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