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发布屏占比近100% 引来小米MIX3提前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0/189011.shtml report 2629

今天,IFA大会正式在德国召开,荣耀便是参展厂商之一,此前已经在官微进行了活动预热,现在正式揭晓了答案:新品为是个两年之久的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主要有三大亮点,首先是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根据荣耀的介绍,搭载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的荣耀Magic 2屏占比接近100%,是真正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为了打造这种效果,荣耀Magic 2采用了滑屏结构设计,而其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案与OPPO Find X的机械式弹出结构。

  第二点,荣耀Magic 2还搭载麒麟980芯片,这也是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产品,它将有更先进的工艺,更强的性能及算力,以及更低的功耗;

  第三点,荣耀Magic 2将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

  如果语音助手也算的话,那么荣耀Magic 2也将会搭载新一代AI智能语音助手yoyo。

  而无独有偶,就在荣耀Magic 2刚发布不久,隔壁的小米应该也是看到了荣耀Magic 2这款新机,随后小米总裁林斌便在微博上放出了还为发布的新机照片,并配位“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令人惊讶的是,采用了与OPPO Find X和荣耀Magic 2类似的弹出式结构,而从上面的开孔推测,该机应该将支持3D结构光。

  划重点: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MIX3?!!!

  而下面雷军和小米手机官微也进行了回复,其中雷军评论到“我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小米MIX3(如果真是得话,恩..好像也不会是其他了)将会在十月发布,逼着推测应该在10月20号左右,并将于10月第开售。

  看来,下半年这样的设计将会成为大家的共识,并且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上。

  OPPO:一不小心就引领了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