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还没找到满意的手机?来看看这几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33.shtml report 3263

近几天,全国各地迎来开学季,学生们纷纷提着行李,在家长的陪同下迎接自己的大学新生活。对于现在的大学生而言,开学都是要置办一套数码装备的,首先便是手机,其次还有电脑、耳机、相机等等。由于现在手机市场的火热,大家在选择手机时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犹如大海捞针,费神费力,如果你现在还没有确定买什么手机,那么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

  华为nova3

  华为nova3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19.5:9刘海式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正面额头部分集成了广光谱镜头、环境光+距离传感器、听筒、指示灯、红外灯、主镜头,所以华为nova3支持全天候的人脸解锁,并且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

  此外,华为nova3还支持前后AI智慧四摄,后置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双f/1.8大光圈,支持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可AI智能识别22大类、500多种场景。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2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可以直出2m*1.5m的海报。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一款颜值与性能俱佳的产品,作为OPPO时隔多年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设计,同时正反面均没有开孔,而是集成在了双轨潜望结构上,采用了升降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和支付宝/微信人脸支付。

  vivo NEX

  vivo NEX是vivo的一款旗舰产品,拥有出色的屏占比,对于喜欢玩游戏、看视频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vivo NEX独特之处在于其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升降的速度和坚固度方面都做得不错。而其,vivo NEX还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和屏幕指纹,有着出色的体验。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和全面屏设计,并且首发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71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俱佳。而其最大亮点在于前后AI四摄,不仅后置拥有出色的拍照表现,而且对于女生喜欢的自拍,华为nova3i支持精细化美颜,可以识别年龄和性别,为你量身定制美颜方案。

  总结:大学生是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群体,他们追求时尚、潮流,所以选择的手机也应该符合这个群体的个性。目前,手机市场上有很多针对年轻人的手机,比如上面这几款,它们在外观设计到拍照性能都直戳年轻人的心里,所以也受到了欢迎和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