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芯麒麟980 IFA发布 Mate20系列率先搭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1/189064.shtml report 2816

8月31日晚8点,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登上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华为站台,面向全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具备卓越性能、卓越能效、卓越智慧和全球最快的通信能力,将带给手机用户更强大、更丰富、更智慧的全球首颗商用7nm工艺制程移动手机芯片——麒麟980,而将于10月16日全球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则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麒麟980的旗舰产品。

image.png

麒麟980全球首次商用最领先的TSMC 7nm制造工艺,相比业界普遍采用的10nm制造工艺,性能可提升20%,能效提升40%,晶体管密度提升到1.6倍,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CPU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与上一代相比单核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并且还全新设计了Kirin CPU子系统,推出了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提供了更为精准的调度层次,让CPU在重载、中载、轻载场景下灵活适配,让用户获得更高性能体验的同时获取更长的续航体验。

image.png

GPU方面搭载首个商用Mali-G76 ,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并且,芯片创新性引入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为用户带来操作流畅、不卡顿、持久续航的卓越使用体验。

image.png

本次IFA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除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性能出众的麒麟980,还公布了一个令人更加期待的好消息,作为每年年末华为手机的重磅之作,Mate系列一贯都在这个时段发布新品,今年也不例外,即将在不久之后的10月16日,华为手机将面向全球发布Mate系列新品华为Mate20系列,而这款新品旗舰,也将成为全球首个打造7nm芯片麒麟980的高端旗舰产品,为广大华为用户带来更出众、更畅快、更智能的手机体验。

如今,随着全球首颗7nm新品麒麟980在IFA的发布,手机圈年末大战已经打响,相信即将在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受期待旗舰产品,相信届时,在Mate20系列发布会上,还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让我们耐心期待华为Mate20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