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们小心 MacBook Air新版提升巨大

对手们小心 MacBook Air新版提升巨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09.shtml report 883 手机之家11月30日消息,目前关于苹果iPhone 7以及4寸版新iPhone的消息曝光率直线上升,根据台湾产业链消息,新一代MacBook Air外形变化较大,整体有大的提升,外观也更加轻薄。
  手机之家11月30日消息,目前关于苹果iPhone 7以及4寸版新iPhone的消息曝光率直线上升,根据台湾产业链消息,新一代MacBook Air外形变化较大,整体有大的提升,外观也更加轻薄。
e0bcf946b9834a76a04fcf575ea52761

新一代MacBook Air内部设计、金属外壳、电池/散热模组、面板等全部都会升级。而11寸的版本将要被取消,新一代MacBook Air将有13寸和15寸两个版本,而为了最新iPad Pro,苹果停掉11寸MBA也是意料之中的。

根据新一代MacBook Air内部设计、金属外壳、电池/散热模组、面板进行新的升级后,相信接下来各种便携本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