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强 明年Macbook Air或大幅更新

更薄更强 明年Macbook Air或大幅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1/161959.shtml report 681 根据外媒消息,明年苹果将会在WWDC大会上发布新的MacBook Air产品,这将是八年以来Air系列的第一次大改,当然,是指外观设计方面。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1日——根据外媒消息,明年苹果将会在WWDC大会上发布新的MacBook Air产品,这将是八年以来Air系列的第一次大改,当然,是指外观设计方面。

mba

消息指出本次MacBook Air将主打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尺寸,采用新外观的同时,性能也会有大幅提升,,价格也要比之前的Air贵一些。

此外,消息称11英寸Air产品线或许会被取消,如果有视网膜屏的话,11英寸存在与否都无需在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