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驱动助力产品热销 OPPO R17的创新逻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4/189131.shtml report 2850

最近,市场上有一款产品凭借强势的表现引发多方关注,它就是OPPO在8月23日晚于上海发布的OPPO R17,随后8月30日线上线下同步首销。

不仅如此,在用户拿到手机后的晒单评价中也对OPPO R17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夸赞OPPO R17的颜值高、手感好、配色超出预期和拍照出色等等。

  出色的表现背后是OPPO R17产品本身的优秀,这优秀是OPPO对R17研发投入和不断创新,才换来了OPPO R17上众多第一和多项突破,也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

  这种创新表现在多个方面,首先,OPPO R17首发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可能大多数人都比较关注谁谁首发了什么处理器,而比较少关注玻璃这方面,而如果你摔碎过一次屏后想必就会格外关注了,这是与我们使用手机密切相关的事情。此次OPPO R17首发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有史以来最强的抗摔、耐磨性,能经受15次从1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可以充分保护手机屏幕。

  其次,OPPO R17还首发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采用了10nm工艺制程,CPU从骁龙660的Kryo 260升级到Kryo 360,性能提高15%;GPU架构则升级到Adreno 615,性能提升 25%以上,相较骁龙660,有着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7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决了正面指纹解锁和屏占比的矛盾,同时也保持了背部的简洁和一体性;

还有就是OPPO R17的配色,此次OPPO R17上采用了幻色渐变设计,其灵感来源于水和光,将二者流动的特性创新的应用于OPPO R17上,最终呈现动态的效果。

  一系列创新的背后离不开OPPO一直以来在软硬件方面的创新研发投入,从外观设计到拍照,从充电到AI再到5G,OPPO今年让亮相的众多产品和技术都令人刮目相看,这样的脚步依然没有停下,未来AR、影像以及5G等方面持续发力,而且目前OPPO在5G方面已经取得了多项成果,并且将于2019年成为首批推出5G的手机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