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点赞!OPPO R17口碑爆表的秘诀在哪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4/189132.shtml report 2331

自从R17亮相以来备受消费者期待,据了解,OPPO R17首销当日便在线下渠道,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获得销量&销售额全价位段冠军!

不止在国内受追捧,OPPO R17的火爆同样引来了国外媒体的好评。在手机行业整体创新乏力的大背景下,OPPO Find X的横空出世令外媒惊叹不已,这也无形中加强了全球媒体对OPPO的关注度,而R17作为R系列新作,同样备受推崇。

“渐变的重金属蓝色看上去炫酷十足,OPPO R17的确颜值出挑”,权威媒体Cent在外观方面给予OPPO R17非常高的评价,同时Cent表示,光感屏幕指纹加上水滴屏设计,无疑会让OPPO R17成为中高端手机中的“杀手”。

HARDWARE ZONE则表示,OPPO R17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并且拥有强大的AI拍照能力,而流光蓝与霓光紫两种配色的设计灵感分别来自水和光,由于二者在自然界中均呈现出流动的状态,所以当外部光线发生变化时便会呈现出令人惊叹的视觉观感,OPPO重新定义光效。

从诸多国外权威媒体的评价中我们不难看出,R17无疑是一款将时尚设计与前沿科技融为一体的新机,它的诸多突破与创新才是赢得国外媒体好评的关键所在,与此同时,第一批上手该机的普通消费者也对它好评连连,网友表示,无论是全新的幻色渐变设计、光感屏幕指纹还是拍照等方面,OPPO R17的表现均超出他们的心里预期。毫无疑问,此次的OPPO R17不仅保留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更在技术层面拥有诸多创新,这样一款整体表现都很出色的产品,得到口碑一致的好评自然在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