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夸张 诺基亚新机搭载5颗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37.shtml report 1156

如同前几年所有手机厂商都在比拼手机处理器的核心数量一样,今年厂商们开始比起了手机摄像头的数量,从之前的单摄到后来的双摄,直到今年华为P20 Pro的三摄,在摄像头数量上开始了竞赛。

  现在根据爆料,诺基亚将要发布一款拍照手机,而其背部摄像头数量竟然达到了5个,而且根据爆料的照片看,5个摄像头的分布和排列方式并没有具体的顺序,显得很凌乱。

  而此前也爆出了这款手机背部摄像头的布局图,显示左上角还有一个闪光灯,也是圆形,应该采用给了隐藏式设计,同时下面有指纹,但是爆料的真机图并没有指纹。

  此外,底部还有Android One的标识,证明该机的配置并不会太高。综合前后各方面爆料,该机的真实性目前存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