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成黑马 618京东手机销量榜前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4/187635.shtml report 3463 京东618手机竞速第14天,各大手机品牌商的战火再次燃起,下半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头部品牌的较量,黑马的涌现也让手机榜单变化莫测,其中不得不提到诺基亚

京东618手机竞速第14天,各大手机品牌商的战火再次燃起,下半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头部品牌的较量,黑马的涌现也让手机榜单变化莫测,其中不得不提到诺基亚。

今天是诺基亚X6的第六轮预售开启,开售仅1分钟,诺基亚在京东618实时排名就迅速上升了7个名次,排名第五,这增速将小米、华为狠狠的甩在了身后,紧追荣耀、联想。

回归一年多的诺基亚在今年可谓是火力全开,继诺基亚7plus获得全民好评,被誉为“迄今最值得购买的诺基亚手机”之后,诺基亚在5月份再次发布了一款年度性价比机皇—诺基亚X6。说到诺基亚X6的火爆程度,5月21日全球首发,仅1秒全部售罄。在之后的几轮预售中,依然一机难求。在618期间,这款诺基亚X6也为诺基亚的整体起到了关键作用。

1

来看今天的表现,诺基亚X6开放购买之前,诺基亚在京东618的实时销量排名位居榜单第12名,10:06分,诺基亚X6正式开放购买,仅经过30秒,诺基亚的销量排名从12名猛升至第七名,截止到10:49秒,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诺基亚的销量排名杀进榜单前五,紧追小米、苹果等品牌。

2

在单品销量的表现上,诺基亚X6同样势头迅猛,作为一款仅限预约购买的机型,在非开放购买日诺基亚X6几乎是榜上无名,从今天的实时数据来看,诺基亚X6在10:06分开售之后的三分钟内,单品销量排名迅速上升至前五,并最终杀入三强,位居第二,紧逼荣耀9青春版。

3

在单品销量榜单中,另一款热门机型联想Z5同样值得关注。今天是联想Z5的第二次开售,官方透露消息,5分钟已全网售罄,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非常抢眼。同样是1299起的联想Z5,和诺基亚X6的比较在所难免。从榜单来看,联想Z5在开售期间的最好成绩是排名第五,诺基亚X6排名第二,需要说明的是这已经是诺基亚X6的第六轮的开售了,人气依然不减。综合来看,诺基亚X6的表现似乎更为强劲,将联想Z5甩在了身后。

4

诺基亚X6在经历近1个月的产能爬坡后,备货似乎已经充足,在618当天应该还会有更多惊喜。友情提醒,诺基亚X6暗夜蓝版本今日开启预约,将于618当天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