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霸屏新品8X Max 国美首发预约好礼相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6/189199.shtml report 3526

9月一到,最能让人感受到时间变化的,就是下一场凉一点的雨了。其实在每一次人生将要面临转变的9月,还有一样东西也能让人不自觉地重新想起那些年,那就是手里的手机,从第一次拥有时的兴奋激动,到坏了或者遗失的难过伤心,再到终于有能力选择自己喜欢的新品。手机记录的,不仅是一次次拨通的电话,反复输入了又删掉的信息,还有那些年一直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轨迹。

为了变得越来越好的你,荣耀X系列也在不断迭代升级,代表顶尖实力的荣耀8X系列终于在9月5日正式亮相,9月6日国美开启荣耀8X、荣耀8X Max的新品首发。本次系列中尤其引发关注的荣耀8X Max,将影院级别视听感受随身,超出想象的7.12英寸屏,如同电影荧幕近在眼前,柔和的边框勾画线条,使视觉沉浸感更加强烈。配合双扬声器及杜比全景声技术,直接点来说,就是拥有完整双向的功放声效,让听觉感受更加立体均衡,当然也更真实震撼。

满足你挑剔的色彩敏感度,本次产品有质感十足的魅海蓝、幻夜黑、魅焰红三种选择,双重光影多变展现,3D曲面背壳握感高级,都在一手之中。支持9V2A快充,反向充电10分钟,可通话40分钟。真正做到不止是颜值在线,还有实力能打的双担当。

新品首发期间,国美仍然准备了转动惊喜的转盘抽奖赢荣耀,此外我们的美豆也再次派上用场哦,美豆兑券购新机,还有随手参与相关微博互动赢好礼,评论晒单赢自拍杆的丰富活动。活动详情请见http://gome.cn/1R9G

以此为契机,国美9月6日、7日奉献专场荣耀品牌日,集合全线产品,不管你的需求如何,总能找到一款适合的荣耀手机。荣耀Note10 6+128G,仅需3199元,送100元话费,GPU Turbo带来稳定高帧率的游戏体验,为你组团开黑的又加一成今晚吃鸡的胜算。荣耀Play 6+128G,仅需2399元,送100元话费,同款6+64G,领券立减200元,券后价仅需2099 元,这是荣耀让快上加快的突破之作,1600万后置AI双摄,自拍拍出清晰自然美,3D人像光效,如同棚拍一般大片效果。续航持久,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5天,尽情尽兴玩儿。

会变色的潮流机代表,荣耀10 6+128G ,仅需2799元,更送200元话费,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变色极光镀膜,换个角度看都不一样光彩,如同极光流动神秘。隐形指纹解锁,湿手也能识别,夜景自动检测清晰捕捉,帮你在每个瞬间都保持优雅姿态。

一路陪伴你的荣耀,每次换新都是更好的开始,记录欣喜变化,让我们始终以美好的面貌相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