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SenseAR美体塑形首次落地 助力vivo X23”创造更多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7/189252.shtml report 4885

昨晚,备受期待的vivo X23正式对外发布。在超大广角、超级光等标志性技术背后,vivo X23在拍照体验上的一大亮点莫过于创造出全身场景下的照片瘦身、视频瘦身等“瘦身魔法”,对于热衷于拍摄短视频的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重磅惊喜。

该项技术是由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提供,作为其SenseAR增强现实感绘制平台的一个功能模块,SenseAR美体塑形在今年八月全面推出后,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已然成为一款自带流量的网红产品。此次率先在智能手机平台实现应用落地,不仅使得手机用户抢先“享瘦”到黑科技的新奇体验,也助力vivo X23提前享受到AR革命性技术成果的市场红利。

不止美颜  美体出街,全民享“瘦”

当照片和短视频成为手机重要的社交媒介后,如何呈现出更美丽、帅气的自己是新生代群体关注的焦点,强调“拍人更美”的vivo一直收获着大批爱美粉丝的拥趸。而此次vivo X23在SenseAR美体塑形功能的加持下,无疑更大化满足了用户“不止美颜”、“实时美体”的进阶期待; 同时作为市面上第一款搭载SenseAR美体塑形算法的智能手机,vivo再度成为行业焦点。

与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的美容美体技术应用有所不同,SenseAR美体塑形基于商汤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算法,通过定位人体多个关键点,实时人体追踪,用户无论是拍照片还是录视频,SenseAR美体塑形的“七大魔法功能”都可以针对性地对头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进行局部塑形调整,支持独立使用或者组合使用,并可按比例调整人的身高,真正实现“想变哪里变哪里”的美体特效,为追求细节与独特品位的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同时,SenseAR美体塑形还提供一键式全身美体塑形,操作快捷简便,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动动手指,不用节食就能瘦”;而在实现对身体局部精准瘦身的同时,更能确保背景元素的稳定真实,即便是在动态的场景下,也丝毫不用担心影响“瘦身”效果,又或者是出现背景墙扭曲变形的“尴尬场面”,流动自然的画面感把用户体验推向颠覆式的享受。令网友点赞称“想怎么瘦就怎么瘦”。

AI+AR  SenseAR将手机体验推向高潮

SenseAR美体塑形的背后是商汤对原创技术不遗余力的坚持,基于自主研发的人体检测技术和渲染引擎,商汤科技将AR识别与绘制能力从“脸部”突破性的延伸至“全身”,创造出这一全身场景下照片瘦身、视频瘦身的“魔法产品”。可以预见,随着SenseAR美体塑形逐步在更多的主流短视频及手机平台上线,移动互联网将迎来“全民享瘦”的新一轮体验高潮。

随着近年来年轻的新生代群体对手机娱乐交互功能的需求深化,AR应用呈现的持续上升趋势正把这项技术推向全面爆发的前夕,AR或将成为掀起智能手机下一轮交互革命的关键因素。早在几年前,商汤科技便将AR视作AI技术的重要应用场景,推出SenseAR增强现实感绘制引擎,并行业首创106人脸关键点定位技术。

2016年,基于商汤科技SenseAR的脸部特效贴纸等玩法风靡网络,随着Face U激萌一炮而红,随后包括小咖秀、一直播、花椒、秒拍等主流拍照、短视频、直播平台均采用了这一技术,一时间引爆全民玩AR热潮。到2018年初,SenseAR已为近200家国内外app平台、手机厂商提供服务,占亚太市场的80%,每天提供的AR效果触达的互联网终端用户达到10亿量级。

作为现阶段AR最适合的体验终端设备,智能手机与AR的结合也将为整个行业的创新突破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正通过不断追求算法突破与产品创新,探索AI+AR的应用场景。在体验为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层面的精彩演绎,将不断为用户对娱乐交互体验的多重需求增添个性化和趣味性的惊喜感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