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来了买哪款?当然去京东买iPhone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419.shtml report 3389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在圣何塞总部召开了2018年新品发布会。相信各位依然在关注今年的新iPhone,而苹果这一次也没让我们失望,不但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One More Thing”——iPhone XR。

具体的参数啊、功能啊、多厉害的我就不多说了,今天我们来说说到底买哪款,买多大内存的才能用最少的钱装最大的B呢?我们先来看看三款新iPhone的售价,嗯,最贵的已经突破12000元,可能一个肾都不够,两个都拿走吧……

而iPhone XS的命名似乎也证实了价格确实够贵,让买的人X(xiang)S(si)。

国内售价方面,iPhone Xs起售价为8699元,具体容量对应售价可参考下图。

iPhone Xs Max的起售价位9799元,具体容量对应售价参考下图。

iPhone Xr起售价为6499元,具体容量对应售价参考下图。

从售价上来看,便宜的iPhone XR单摄像头、LCD屏幕,让人购买欲望不大,而Xs Max价格又太贵了,到底买哪款呢?其实除了处理器方面,其他硬件提升与去年的iPhone X相比并不不大,而鸡贼的苹果在发布新iPhone后对iPhone X进行停产,那么到底iPhone X去哪里买呢?

笔者在京东惊喜看到,iPhone X各个版本还在敞开购买,而且价格相比iPhone Xs Max来说实在太美丽了,A11处理器依旧强悍,外观变化不大,带个外壳依旧看不出是不是新款。这么来看,iPhone X的性价比一下子突出不少!

iPhone X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89253.html

最后吐槽苹果也是心机boy,三款新iPhone发布后果断停产iPhone X,谁也别想浑水摸鱼。当然不差钱的胖友当然是买最新款的啦!京东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针对此次Apple新品首发,京东对“京享无忧”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为Apple产品用户推出了独家定制的从购买到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京东已经成为除Apple官网之外,iPhone在中国最重要的零售渠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京东作为购买Apple的首选。

iPhone XS京东预约链接:https://sale.jd.com/act/8yaD0qZuE6VFk.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