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大曝光 今年将有3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41.shtml report 1840

今年年初的时候,凯基证券“著名苹果预言家”郭明池曾经预测称,苹果将会在9月带来3款新iPhone,分别是配备5.8寸、6.5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 | Xs Plus,以及采用6.1寸LCD屏幕的iPhone 9;这其中,iPhone 9将不支持3D Touch,但新增了与iPhone X相同的景深探测摄像头(Face ID的必要支持)。

日前,业内又有新消息曝出,持有的观点与郭明池基本一致,但针对3款新iPhone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说明:比如iPhone Xs和Xs Plus的内部代号分别为D32和D33,后者的6.5寸OLED屏幕将拥有2688*1242的分辨率(455ppi像素密度),在显示精度上基本和现款iPhone X保持一致。

这则消息还指出,iPhone Xs系列的两款新机将会拥有我们熟悉的土豪金配色,并在部分市场提供双卡版本(比如中国?)。而另一方面,苹果也在考虑为新iPhone加入E-SIM(机身写卡),以方便在运营商渠道发达的北美地区提供更方便的合约机。

而对于iPhone 9,苹果似乎另有打算——随着iPhone X的出现,传统“正代”iPhone地位的下滑已成不争的事实。iPhone 9将拥有与Xs系列相似的全面屏设计,但在其他各方面的规格上,苹果都会进行一定的成本控制,将其打造成性价比更高的iPhone产品。

眼下距离9月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半年以上的时间,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当然,以去年同期爆料消息的准确度,这些分析与预测恐怕已经八九不离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