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2018十大人气排名在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9/189582.shtml report 5578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网红产品,无他,只因这样的产品人气高,颇受人们的喜欢,因此便被认为该产品一定优于市场其他同类产品。而事实也如此,大部分的网红产品确实不错,在面对新产品不知道该如何选购的时候,选择一款人气高的,也错不了。就拿时下最新兴起的空气净化器来说,很多消费者对这样的产品不甚了解,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下2018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人气排名,以便各位消费者在今后选择的时候有个参考。

NO.1: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

斐纳TOMEFON是一个国际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同时也是世界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之一。斐纳TOMEFON公司成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其品牌实力雄厚,拥有多项空气净化器专利,目前在欧洲空气净化器市场已占领了80%的市场份额。斐纳TOMEFON旗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净化性能出色、产品质量上乘,多年以来深受各界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是业内成功的开拓者和导航者。

NO.2: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公司科技实力雄厚,在空气净化领域投入了不少研究资源。该品牌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仅次于斐纳,质量上乘,性能出色,在空气净化器市场也占据了一定的份额。

NO.3: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因其品牌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上乘,故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NO.4: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Blueair 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并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在国际市场上高端品牌的形象及地位。

NO.5: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软件和服务。在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50个运营点。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具有新升级HiSiv复合滤网、仿真气流组织优化设计、App触动功能、App采购一键完成等特点,产品综合质量也是非常不错。

NO.6: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集团是中国著名的科技企业集团,旗下生产的家电产品高达1200多种,深入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美的专注于技术的革新,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出色,质量优异,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

NO.7:TCL空气净化器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TCL空气净化器,本着让更多消费者“畅享每一口新鲜空气”的理念,专注于针对国内复杂的空气环境,研发制作系列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NO.8: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是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具有6分钟呼吸新鲜空气、长久除霾优于国标、五重过滤清晰可见和塔型设计负离子优化等功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NO.9:远大空气净化器

远大公司于1988年成立。远大科技集团的使命是"为了人类的明天",所有产品都从本质上优化着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具有远大静电技术净化、独门技术细菌团灭、三重过滤除霾灭菌、充足风量持续清新和低能耗低噪音等功能。

NO.10:畅呼吸空气净化器

畅呼吸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具有澎湃风量高速除醛、高效吸附超长寿命、低噪音高能效、针对用户添加专业滤芯等功能,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