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移动及无线科技之未来展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0/189616.shtml report 7771 “ 真·无线耳机(简称TWS),又称全无线蓝牙耳机。两只耳机之间没有线缆,有主副耳机的区别。连接时候需要发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先与主耳机连上,确定连接之后再与副耳机进行连接。”

“ 真·无线耳机(简称TWS),又称全无线蓝牙耳机。两只耳机之间没有线缆,有主副耳机的区别。连接时候需要发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先与主耳机连上,确定连接之后再与副耳机进行连接。”

说起真无线耳机,大多数消费者是从苹果的Airpods开始真正了解真无线蓝牙这个概念的,并且因为苹果强大的影响力,这一热潮也推动了各大手机和耳机厂商开始涉足、重视这一领域。

Airpods是目前比较主流的真无线耳机。单侧重量仅4克。耳机本身续航达到5小时,充电盒则足够充三次以上,总续航超过24小时。音质清晰。但耳机控制有限,隔音也不太好。

image.png

除了苹果,市面上还有很多比较优秀的真无线耳机。

B&O Beoplay E8

image.png

图片来源: TheBetterDay on Visual Hunt / CC BY-ND

B&O Play E8 设计简约时尚。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便携充电盒可作为一个充电站,可以实现两次额外的完全充电,满足长达12小时的使用需求。

Sumsung Gear IconX

image.png

图片来源: TheBetterDay on Visual Hunt / CC BY-ND

三星推出的 Gear IconX 拥有圆润型的设计及触感式控制。不但可以播放、切换音乐,还可通过上下滑动调节音量。最新一代的Gear IconX在续航上进步不少,号称在连接蓝牙播放模式下可连续使用5小时。

Sony WF-1000X

image.png

图片来源:cinz on Visualhunt.com / CC BY

WF-1000X 是 Sony的首款真无线耳机,流线型的圆润轮廓演绎科技感与时尚感。主打降噪功能。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取消了传统耳机插口,这也是从根本上推进了真无线耳机的发展。对真无线耳机来讲,当然不止无线那么简单。佩戴的舒适型,蓝牙的稳定性,续航时间的长短,隔音效果,降噪,防水功能等等都将是基本修养,也是未来商家需要在技术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

想要了解更多无线科技的未来?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将汇聚3,700个展位,重点展示移动电子设备及配件、可穿戴及AR/VR产品。还有行业专家莅临研讨会,探讨移动及无线科技之未来展望。

image.png

万勿错过以下热门品类的创新成果及精彩活动:

• 智能设备 ─ 人工智能及物联网

• 音频产品 ─ 智能扬声器及耳机、语音控制设备

• 运动及健康护理可穿戴产品

• AR/VR产品

• 移动电子配件

• 5G AIoT 创意区-云集Zigbee、腾讯等科技巨头,聚焦其在5G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取得的新兴成果


免费索票火热进行中,登陆官网,立即注册,免费参观!http://t.cn/Evm5BaW

image.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