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流12周年】二次创业再出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0/189618.shtml report 4207

今天的故事,从一大早,一封邮件,一段新征程开始。

1.jpg

是的,今天,易流12岁了!要二次创业了!

2006年9月19日,是易流开始创业的日子。从早期几个人的团队,到现在400余人的不断壮大,12年来,正是团队的不懈努力,易流在业务发展、产品及服务体系、团队成长、行业理论、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因为团队的力量,因为认同易流味道文化相聚携手,让易流人齐心协力牢牢抓住物流透明服务,不断升华产品与服务,收获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从深圳出发,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12周年生日会上,易流科技董事长张景涛表示,我们感恩团队,感恩收获的成绩,更要直面问题,艰苦奋斗,迎接新未来。

2.jpg

(易流科技董事长张景涛)

关于未来方向,张景涛分享到:“和菜鸟合作后,我们要开启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新征程,一起创造新未来。接下来,我们要坚定的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坚持物流基础设施物联网化、物流全链条的数字化和物流全场景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另外,要不断完善符合公司价值文化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不断培养团队间的习惯与味道,真正落实‘以奋斗者为本’。”

3.jpg

迎接未来,创新成长!易流科技CEO李玮表示,接下来易流人在落实公司战略,践行企业文化过程中,将加步创新学习和成长,持续发扬“易流牛”踏实肯干、低调诚信、奋力拓荒的精神,创造更好成绩。

4.jpg

(易流科技CEO李玮发表讲话)

时代日新月异,科技发展迅速,二次创业,新的征程,新的未来!

易流人将秉承“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的信念再出发,躬身物流热土,以气冲牛斗之势,牢牢抓住物流透明服务,不断创新,助推中国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通过物流基础设施的物联网化,物流全链条的数字化和物流全场景的智能化三个层级打造物流透明生态体系,为物流和供应链领域内的企业实现安全、成本、效率、体验上的价值提升。

5.jpg
6.jpg

(深圳·团队)

7.jpg

(西安·研发团队)

8.jpg

(覆盖全国的营销团队)

9.jpg

(365天24h服务的客服团队)

12年来,易流人义无反顾“因为相信而看得见”,付出心血与努力,锲而不舍的专注于物流透明服务。

今天,易流人更有理由“因为相信而看得见”,共同携手,二次创业,实现我们的愿景!

(以下为易流科技董事长张景涛12周年寄语)

10.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