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黑科技 新机之中那些突出的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52.shtml report 5880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下半年的新机频发阶段,各家都在推出一些新产品,但在众多的新机潮之中,总有一些机子会更加亮眼一些,它们或是拥有超高的颜值,或是拥有领先的黑科技,总之就是能让我们在第一时间记住它们,并且在购机、对比等各个场景中不由自主的想到它们。

vivo X23

vivo X23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vivo出品的手机,那么首先在颜值方面是不用有过多担忧的,实际X23的表现也确实是这样,设计上依旧让人惊艳,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不仅本身光影流动的效果就增强了渐变的美感,也从质感和手感两方面加强了手机对用户的吸引力。

除了水滴屏和渐变的设计而外,vivo X23还拥有着不少其他的亮点,其中就包括vivo标志性的屏幕指纹设计,作为首家成功量产了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vivo在此方面自然是积累了不少技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采用了F1.5大光圈的CMOS方案,vivo官方数据显示能够有效提升指纹识别率40%。

配置方面,vivo X23采用了骁龙670处理器,作为骁龙660的继任者,性能和能耗的表现都很不错,比较独特的是X23这次只提供了8GB+128GB一种内存规格,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倒是减轻了用户需要进行对比选择的负担。此外,在后置的1200W+1300W像素双摄中,不仅主摄采用了IMX363这样一款旗舰级处理器,副摄也颇有特色的采用了视角高达125°的超级广角镜头,可以带来更多不同的拍照体验。

小米8屏幕指纹版

此前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虽然黑科技满满,同时具备了屏幕指纹解锁和3D结构光技术,但也正是这两项技术和透明的背盖对其产能造成了极大影响,导致探索版的产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小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考虑后推出了砍掉3D结构光的纯屏幕指纹版本小米8。

除了砍掉3D结构光这样的简配操作外,小米8屏幕指纹版还在颜值方面加了点料,新机除了透明背盖外还拥有暮光金和曜石黑两种新配色。此外配置就和小米8标准版无异了,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依旧是旗舰级别。

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暮光金和曜石黑两种配色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无论你是想要骚气一点还是内敛一点,都会有合适的产品。

魅族16

就如同大家所熟知的一样,失去了两年的魅族在16th上确实下了不少猛料,其中就包括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同时依靠定制COF封装模组和超窄的边框,在未使用刘海或美人尖设计的情况下也让屏占比达到了91.8%,令人惊艳,也让人非常期待即将登场的16X新机。

魅族16可谓是出尽了风头,骁龙845的出现,让各位魅友在讨论手机绝对性能的时候也终于久违地挺直了腰杆,可以底气十足的说出自己还拥有的其他 特性:屏幕指纹+线性振动马达mEngine+铜管液冷+IMX380+OIS光学防抖,这样丰富的体验增强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

魅族16系列拥有6.0英寸的魅族16th和6.5英寸屏幕的魅族16th Plus两款,其中小尺寸的版本更受我们的欢迎,在主要配置和Plus版本无异的情况下,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果然还是放到稍小的尺寸之上观感更佳。而6吋屏的魅族16拥有6+64、6+128和8+128三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2698、2998和3298元。

努比亚Z18

虽然是一款迟到了许久的产品,但是努比亚Z18是除了较早之前呃呃坚果R1之外不多的水滴屏旗舰产品,要是只论最近的水滴屏新机的话,那努比亚Z18一定就是配置党的最佳选择了,2799元的骁龙845,虽然比小米8和魅族16稍贵了100来块,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努比亚Z18的屏幕是出彩的,标志性的左右无边框设计进一步进化,这次只有在极小的角度下才能观察到非常轻微的彩虹纹,顶边也非常窄,  就是这个这个下巴毕竟还是LCD水准,比OLED屏新机的下巴都要宽上不少,唯一欣慰的是,至少没有比同为LCD的小米8更宽,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配置方面是努比亚Z18妥妥的强项,骁龙845打底,内存有6GB+64GB和8GB+128GB两种,分别售价2799和3299元,相对来说小编认为8+128版本性价比更高一些,同时,Z18还有一款特殊的梵高典藏版,8GB+128GB售价3599元,背部双摄1600W+2400W像素,主摄感光元件为IMX499,素质一般,较为可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