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品引行业备货大战 联络互动旗下tt海购不输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70.shtml report 1337

9月21日,苹果全新的两款手机开始首批发售。这两款在技术层面做了不小革新的iPhone新品一经开通预售,就即刻引发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备货大战,战况相当激烈。

从当前各大平台的综合情况来看,各大平台除512G缺货之外,其他产品均显示货源充足。从价格上来看,并未出现较大差异。其中iPhoneXS256G版无论是京东平台还是天猫,包括新近崛起的tt海购,售价均为10099,而且物流配送均有保证。其中联络互动旗下电商更是打出承诺,所有订单不论是9月14日预定,还是21日当天在tt海购下单,均会在21日当天通过顺丰发货。

对于大部分电商平台来说,谁抢到了货源,谁就拥有了流量。因此,每一次的iPhone新品的发售,各大主流平台都会进行血拼,其他平台也都希望能够借助苹果新品的发售,来检验自己的供应链能力。tt海购虽然是一家新的电商平台,从此次iPhone新品备货大战来看,是下足了功夫,试图借助带量产品,获取用户的认知。

据了解,tt海购是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控股美国Newegg后衍生出的跨境电商平台,以往新蛋在IT/CE上有较大的优势,看来tt海购有望吸纳新蛋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