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koobee酷比K10邀您共赏明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87.shtml report 2647

皎皎天上月,万家灯火明。

01.jpg
02.jpg

团圆时分,是游子对家的期盼。

03.jpg

在这灯火通明之际,举杯邀明月,用koobee酷比K10记录下团圆一刻。

koobee酷比K10后置采用1300万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14传感器,清晰画质记录美时美刻。

04.jpg
05.jpg

大屏幕手机是时下热卖机型,koobee酷比K10采用6.2英寸19:9刘海屏比例,小身躯有大视野,佳节团圆,围坐在一起玩游戏、看视频,好不热闹。

06.jpg

AI智能时代,刷脸已成为时尚新潮流。koobee酷比K10与商汤科技合作,亮屏瞬间即可快速识别人脸特征并完成解锁,背面也加入了更贴合手指的圆形指纹解锁装置。从用户角度考虑,双重解锁方式,让体验感加倍,也让手机更安全。

07.jpg

AI小酷语音助手,一句话就能搞定复杂操作。有了小酷,生活工作无烦忧。打电话、定闹钟、查询天气、寻找美食、讲笑话、百科问答、购买电影票,方方面面都能为你考虑周全!

08.jpg
09.jpg

koobee酷比K10搭载八核高速处理器,64GB机身储存空间,支持128GB内存扩展,中秋团圆肯定拍了不少全家福吧,统统存下来以后慢慢回忆。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koobee酷比K10用实力为你保存回忆。

月满中秋,koobee酷比K10邀您一起共赏此轮明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