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好声音,唱吧彩屏声卡K1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2/189388.shtml report 3593

9月12日下午,唱吧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手机声卡产品——智能彩屏声卡K10。作为“手机K歌”行业的鼻祖,近年来随着手机直播普及和短视频兴起,直播、音乐、短视频等,已然成为了目前的移动娱乐主流形式,而在这种大环境下,各大厂商针对该市场的专业音效产品却鲜有出现。

1

而唱吧此次推出的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显然是一款具有针对性的细分领域产品。

外观上,K10经过多次打磨设计,摆脱了传统声卡的傻大肥粗形象,正面配备了一块显示屏,可以让用户简单直观的进行参数修改和声纹监听。

3
4

功能上,K10可谓是凝聚了主流声卡的大部分功能,不仅可以进行实时混响设置,还提供供片段增加或删除功能,助力随时更新个人特效。 此外,K10还将大量定制特效融汇其中,用户可自主进行特效音的编辑。值得一提的是,使用K10连人声都可进行实时设置,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声音效果。

在硬件性能方面,K10使用了美国cirrus logic公司的8569,强大的codec(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可以让声音听感更好。配合唱吧混响第7代混响算法,通过混响芯片8863,双核DSP,进一步丰富声音细节。

除了K10之外,此次唱吧还一同推出了K10声卡套装,其中包换一个配套麦克风,一个直播支架,还有一款针对直播的耳机,这款耳机通过唱吧的调教,在声音上更加突出于人声,可以在使用时更加直观的监听自己的声音,更加适合于直播及演出场景。

8
9

售价方面,智能彩屏声卡K10单独售价799元,如购买套装(包含K10、唱吧耳机、直播支架、直播补光灯、配套麦克风),整套售价1299元,今日即可预约,9月19日正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