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超级月亮”引爆魔都 合影祝福成中秋一大景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34.shtml report 4323

中秋节,阖家团圆。值此佳节,荣耀手机也为大家送去了温暖。9月22日到24日期间,荣耀在上海中原城市广场打造了一个赏月圣地。在荣耀“超级月亮”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的观赏超大月亮,参与互动还可赢手机。很多父母都带着孩子到活动现场参与游戏,并和现场的“超级月亮”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全家福。

虽然是晚上,但是也挡不住大家过节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被荣耀设立在广场中间巨大的“超级月亮”所吸引,纷纷围观上来近距离的触摸和拍照,并晒到朋友圈。值得一提的是,跟“超级月亮“互动分享,还可赢取荣耀8X免单大礼,这也极大提升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趣。

据悉,现场只要跟“超级月亮”(或手持现场拍照道具,比如手举牌、合影相框)合影带定位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参加「荣耀8X」抽奖的活动,很多家长都在道具前给孩子拍照留念。同时,“超级月亮”一旁的“玉兔彩灯”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兴趣,图片中的小朋友趴在“玉兔”上面也是萌趣十足。

一些年轻的消费者,则通过扫描二维码将自己对亲友的思念和祝福编辑文字投射到“超级月亮”上,并拍照带定位分享至朋友圈,也顺利参与了幸运大转盘活动,并获得抽取荣耀8X购机免单大奖的机会, 图片中的这位女士正是荣耀门店抽到免单的幸运用户。

还有一些观众是全家都参与了跟“超级月亮”的合影,下图就是一张和谐美满的四口之家的全家福——妈妈幸福、爸爸欣喜、两个孩子脸上也洋溢的笑容,正体现了中秋佳节和和美美,全家团圆的意境。

除了温馨的“超级中秋月”外,离活动不远的荣耀上海耀煜国和路体验店还提供了“荣耀团圆价”,为当地消费者送福利,荣耀10、荣耀V10等多款热门机型最高优惠500元,还有千元屏霸8X现货放量购。

此次举办的“超级中秋月 荣耀团圆价”活动是荣耀手机近期举行的“荣耀加能量”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超级月亮”不仅内容丰富有趣,互动性强,更重要的是,在跟广大消费者一起欢度佳节的同时,还送出了一波福利,比如荣耀8X免单,多款热门机型钜惠等,深得年轻人喜欢。荣耀手机致力于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流品牌,今年还多次举办“荣耀制噪者”、“荣耀美摄会”、“荣耀竞技堂”以及荣耀FISE极限运动,在年轻群体中产生巨大的反响。未来,荣耀手机还将打造一系列具有年轻心态的活动,继续与年轻人同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