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i获8月线上全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0/189621.shtml report 3171 早在8月中旬,就有很多手机厂商为开学季销量打响了促销战,你降价100我就降价200,只为抢占市场。那么,激烈竞争下,谁才是8月销量冠军?

早在8月中旬,就有很多手机厂商为开学季销量打响了促销战,你降价100我就降价200,只为抢占市场。那么,激烈竞争下,谁才是8月销量冠军?根据赛诺中国提供的报告显示,获得8月份安卓手机线上全价位段销量冠军的机型为荣耀9i。荣耀9i曾在7月也获此殊荣,这次是蝉联冠军。从6月份京东平台特定价位段销量冠军,到7月份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再到这次的蝉联冠军,荣耀9i的销量呈现迸发式的增长。

▲荣耀9i获8月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

荣耀9i于2018年6月6日发布,当时正值京东618购物节,也有很多其他国产手机品牌发布了千元机,荣耀9i超越联想Z5和红米6,获得京东618期间1000~1499元价位段手机新品累计销量冠军,接着毫无悬念地获得了京东手机1000~1500元价位段六月新品销量冠军;在7月份荣耀9i又迎来了销量的大爆发,荣耀9i在7月第三周超越小米8、iPhone X、vivo NEX获得京东单周手机销量冠军。更厉害的是,荣耀9i接下来还获得了7月份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这次是整个月的全价位段冠军,与以往的部分价位段销量冠军意义都不同。而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新机频发,优惠活动层出不穷的8月份,荣耀9i再次蝉联线上全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荣耀9i获7月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

荣耀9i的销量从逐步上升到独占鳌头,符合爆品的发展规律。在刘海屏还只被用在旗舰机上的时候,荣耀9i以千元刘海屏手机的身份面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此外,荣耀9i搭载了GPU Turbo技术,并且在7月底完成全面升级,这项技术不仅大幅提升了手机游戏性能,也为荣耀9i在8月份的销量增长提升了动力。颜值也是荣耀9i的另一大优势,镜面玻璃搭配梦幻紫和碧玉青颜色,时尚潮美的属性让荣耀9i得以一直引领潮流。荣耀9i目前在京东已有超过62万次的用户评价,好评率仍然保持在99%,这样的口碑表现也使潜在购买人群更加信赖它。

九月已过大半,荣耀9i在9月份的销量又将成为全行业新的关注热点。因为荣耀9i于9月11日,开启了限时立减100元的活动,4GB+64GB版本仅需12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1599元,堪称挑战极致性价比,销量预计又会上一个新台阶,它是否能继续蝉联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