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夜的故事”刷屏 走心图文引发共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61.shtml report 3174

夜晚,是有故事的。无论你在哪里,干什么,当卸下白天的疲惫,好好收拾一天的心情,在夜色的掩映下做回真实的自己。

  9月20日,OPPO联合新世相发起“夜的故事”征集活动,用户只需在新世相公众号发布“夜”的照片来讲述自己故事或者不想睡的原因,即可参加“1000万人深夜陪读活动”,然后便可生成一张专属海报分享至朋友圈。

  活动好像戳中了城市中无数年轻人的心里的那根弦,活动已经上线便引发无数人参加,随之而来的是很多人的朋友圈被刷了屏,活动仅上线一小时,互动人数便突破20万,里面很多“走心”评论引起很多人共鸣,从别人的文字中好像看到了自己,也让生活在每个角落无人陪伴的年轻人不再感受孤独。

  这些图片、文字都很生活,有的是加班到凌晨走出办公楼头顶的那轮明月,有的是备战考试桌前的那盏台灯,有的则是一个人走在路上看到某样东西想到的某个人...

  有辛苦和疲惫,也有精彩和欢笑,而这不就是生活的迷人之处,也是夜的魅力所在。

  而这次刷屏的H5,也再次让人不得不佩服OPPO对目前年轻群体心里的了解和把握,总是能轻易戳到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不仅了解年轻人具体需要什么样的手机,也与年轻人建立了情感层面的精神共鸣,这也许就是OPPO在年轻人群体中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作为一个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OPPO一直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这就促使OPPO不断了解年轻人的想法、心里和感受,从而推出一款又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而OPPO与年轻人建立的这种情感联系也使OPPO手机不再是一款款冰冷的机器,而是赋予了其更多内涵。

  正如目前OPPO最新产品R17,不仅拥有渐变配色与时尚外观,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达到美观与实用的最佳平衡。而且,其超强的夜拍能力也是获得年轻人认可,而这也是此次OPPO联合新世相发起这项活动的原因之一。

  用手机去记录和发现,然后配上温暖的文字,这张照片就有了“感情”,而也让OPPO与用户之间建立了情感的纽带,赋予产品性能之外的情感寄托。

  好的产品,始于用户,归于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