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拍越美”OPPO R17 AI智慧美颜打造专属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51.shtml report 1619

深耕自拍多年的OPPO在美颜上又有新成果, 新机OPPO R17加入了AI智慧美颜功能,可以结合大数据与用户使用习惯不断学习,令R17在自拍时达到越用越美的效果。

1

OPPO R17提供了295个面试识别点定位,可以精确的识别用户五官特征,而立体自定义美颜功能在锁定五官特征的基础上,进一步为用户提供8项五官调节,具体包括:磨皮、瘦脸、小脸、下巴、大眼、瘦鼻、补妆、立体,并可以实时查看预览。OPPO R17的AI智能还可以从年龄、性别、肤色、肤质、人种等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对于不同用户都能提供专属的美颜方案。

2

OPPO的拍照硬件向来不弱,此次OPPO R17采用25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具备f/2.0光圈,暗光噪点控制更好、色彩还原度更强,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完成清晰的自拍。

3

OPPO R17凭借幻色渐变设计、光感屏幕指纹、水滴屏等独特设计成为市场新宠,而全新的AI智慧美颜更是OPPO R17自拍功能上的一大亮点。相信,OPPO凭借AI智慧美颜的创新引领,势必会进一步巩固其在自拍功能上的优势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