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记录去发现生活的美 OPPO R17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0/189136.shtml report 10344

8月23日,OPPO推出R系列最新产品R17,这款手机相较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拥有众多突破,屏幕上采用了水滴屏,表面覆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保护。配色上创新性的从自然界中水和光中获得灵感,打造出幻色渐变设计,呈现动态效果。

  此次OPPO R17系列延续了OPPO手机优秀的拍照表现,一路走来,拍照“强”已被写入OPPO基因之中,也正是凭借拍照,OPPO手机俘获了一批又一批年轻群体。

  OPPO R17后置搭载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光圈F1.7+F2.4,支持AI场景识别(21种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人像模式、萌拍等,前置2500万像素,光圈F2.0,支持AI智慧美颜等。

  先来看看OPPO R17白天的照片表现,1600万像素拥有出色的画面细节表现,放大后细节保留的很好,表现令人满意。OPPO R17的画面整体观感并不会很鲜艳,比较接近事物的真实色彩,但是通过OPPO R17的OLED屏幕看还是比较讨好眼球的。

  OPPO R17的AI场景识别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在拍照时可以自动识别所拍摄的景物并进行相应优化,无需手动调整,你所要做的只是按下快门即可。

  如拍摄逆光、景物、草地、绿植、风景等,都可以自动识别,非常方便,而这也是AI加入手机后的带来的一个大趋势,越简单越好,尽量减少用户在操作上的步骤。而OPPO R17在这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识别的准确率很高。

  OPPO R17支持自动RAW HDR,这和AI场景识别的目的一样,也是减少用户的调节步骤,它可以在一些逆光等场景时,为了保证画面的整体质量,自动打开,非常方便,它是OPPO独有的功能,相较传统HDR照片先形成RAW数据然后再压缩的像是,OPPO的RAW HDR功能避免了压缩处理造成的数据丢失,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HDR照片细节更丰富,还原度更高,同时画面的宽容度也有很大提升。

开启HDR
开启HDR
开启HDR
开启HDR

  OPPO R17的动态范围表现还算不错,画面高光出既没有明显过曝现象,暗处的细节也保留的不错。

  OPPO R17在虚化方面延续了OPPO手机一贯的高水准,背景虚化出色,虚化边缘处理得也非常到位,而且细节很震撼。

  说了这么多白天的,其实OPPO R17系列夜景也是一大亮点,而且Slogn为“发现夜的美”。此次R17主打夜拍时是OPPO发现用户白天大都处于一种比较忙碌的状态,而夜晚则成了主要的休息、聚会和娱乐的时光,所以更加值得去记录。

夜晚总是与灯光更配
无论是车水马龙
还是灯红酒绿

  而相较于每天,夜晚有着不一样的美,它足够神秘,令人充满探奇心理,而结束了一天忙碌的人们在夜晚灯火的照耀下,褪去疲惫,开始讲述新的故事。

背起行囊去远方,转过头身后城市已是一片雪茫茫
两个男人,等一辆回家的末班车
也许只有夜晚,才会放下一整天的疲惫
每座城市总有这么一个地方,越夜越繁华
网红店排队打卡的游客
一个人,两个人
屋内两人对坐,各玩手机;屋外两人仅靠,正玩游戏

  如果你是一个善于发现的人,就会体会到,夜晚是最好的舞台,而夜色灯光则是最好的场景,在这样的场景下无数的故事在上演,牵手回家的情侣,独自一人在快餐店吃饭的背景亦或者酒吧中被子碰撞的声音,似乎都有一段值得被诉说的故事。

结束一天的忙碌,约上三五好友逛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或者和自己另一半享受二人世界
但更多时候的状态,可能是孤身一人,拖着行李箱,不知该往何处
不要错过回家的末班车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值得被记录的,或感动、或惊喜、或失落...生活就是由这些一点一滴构成的,而OPPO R17此次抓住了这样一个点,回归拍照的最本质,让用户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用OPPO R17去记录不曾发现的深夜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