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华为Mate20这个预告视频,对其他手机再也提不起兴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83.shtml report 4196

中秋小长假结束了,虽然很多人非常不心甘情愿的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如果看到下面这个好消息的话应该会兴奋一下吧,特别是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手机的人来说。

9月25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视频,这个视频可以说让手机圈都轰动了,因为视频中体现了华为Mate20系列太多的黑科技,和前不久发布的新iPhone相比,华为Mate20系列简直可以说是黑科技爆棚。

在视频中主要介绍了华为Mate20系列将带来的8大优势,首先有几项是我们之前已经知道的,比如说双脑AI、游戏大显身手。

这两项说的是麒麟980为华为Mate20系列带来的性能上的提升。

NPU方面,麒麟980首次搭载了双核NPU,AI运算能力得到再次的提升,根据此前发布会上的数据,在双核NPU的加持下,麒麟980每分钟识别4500张图像,图像识别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120%,若跟高通骁龙845及苹果A11相较,辨认同样的500张照片,麒麟980只需6秒就可完成,骁龙845及A11则分别需要12秒及25秒,时间上有4倍的差别。

游戏性能方面的提升得益于CPU和GPU的性能提升,麒麟980首发采用ARM Cortex-A76架构开发打造CPU,比上代麒麟970 A73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相比于骁龙845,麒麟980号称性能高出37%,能效高出32%。此外,麒麟980还首发商用ARM Mali-G76打造GPU,相比麒麟970 Mali-G72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GPU Turbo加持后远超骁龙845。

在视频中还提到了华为Mate20在拍照摄影方面带来的改变,比如说华为Mate20系列会带来超广的视野,这可能是其搭载了广角镜头;摄像时色彩可以由用户掌控,这种新颖的摄影模式可能和麒麟980带来的AI性能有关。

华为Mate20系列拍照时还能够实现实时建模功能,这说明了其可能搭载了3D结构光,让用户通过手机体验到更好的AR功能。

视频中还提到了“秒懂多国语言”和“算得出每一餐每一口”,这两项AI功能则和用户的生活密切相关,对于经常国外出差的用户来说,“秒懂多国语言”的AI翻译功能可以成为办公时的好助手,对于注重健康的用户来说“算得出每一餐每一口”可以帮助用户识别出百余种食物的卡路里。

另外,对于用户非常关心的充电速度和续航问题视频中也有描述,“超快充”说明了华为Mate20系列的充电速度将会非常快,而且或许还支持无线快充功能,让用户摆脱充电线的束缚;至于续航方面应该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毕竟麒麟980的能耗降低了很多,7nm芯片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通过短短的30秒视频,华为向我们展示了Mate20系列将带来的部分黑科技,相信在其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多的黑科技出现,所以10月16日的发布会真的很让人期待,而且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苹果发布会之后的那句“稳了”看来也并非虚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