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拥抱诗和远方 华为畅享8系列陪你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54.shtml report 3135

如今电子产品基本已经渗透到了年轻人生活中的每个角落,pad、kindle、单反等等都成为了不少人生活中的必备。如今眼见秋意正浓,又赶上十一假期,相信不少人正计划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行囊清单上又写了满满一页,这时,相信一部适合出游的手机可以为你的旅行增色不少,诸多机型之中,华为畅享8系列手机凭借其高颜值和方便易用的功能从千元档位手机中脱颖而出,陪你秋游一路精彩。

华为畅享8系列包括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 Plus、华为畅享8e三款产品,三款产品分别以青春实力派,千元旗舰,影音实力派赢得了好评连连,丰富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年轻群体的出行需求。

秀恩爱的CP党必选——华为畅享8

对于喜欢秀恩爱的情侣们来说,怎么会错过秋游旅行这个好机会?已经准备好了情侣衫,情侣鞋,当然还需要一对情侣款手机。华为畅享8的蓝、粉版不仅配色时尚靓丽,而且CP感十足,后壳采用了IMT工艺,搭配仿金属高亮中框以及2.5D弧面玻璃,整个手机在光线的照射下像宝石一样精彩夺目,后置1300万双摄+前置800万智能柔光自拍,可以记录下沿途你和你的TA最美的模样。

旅行拍照达人必选——华为畅享8 Plus

华为畅享8 Plus拥有千元旗舰的美誉,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拍照功能。前置1600万双摄,后置1300万双摄,华为畅享8 Plus是华为畅享8系列中唯一搭载四摄配置的手机,同样也是千元机中不可多得的存在。支持人脸识别和人像模式,甚至是AR自拍,在华为畅享8 Plus上也得以实现;在美好的秋日旅途中,不管是自拍还是拍沿途景色,华为畅享8 Plus都有极佳的表现力。4000mAh大容量电池+智电6.0技术,让你尽情拍照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能力。

观影发烧友必选——华为畅享8e

对于追剧观影发烧友来说,即使是在旅程中也必须抽时间来看个剧看个电影,华为畅享8e在影音娱乐方面表现出色,配备5.7英寸18:9比例大视野全面屏,色彩艳丽,呈现效果细腻,握感舒适,相较16:9的传统比例屏幕,看电影阅读时沉浸感更强。此外,华为畅享8e还支持分屏操作,更大的屏幕也为其带来更出色的体验和操作空间。

高颜值CP色、拍照、影音,华为畅享8系列手机每一款都独具特色,不管你是哪类青年,相信都可以为你的旅途增色不少,如今时光正好,快带上你的TA,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的秋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