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 10.17发布 水滴屏+屏幕指纹 360°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25.shtml report 1924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7日消息      日前数码博主@小白MTX 在微博曝出了一加6T邀请函,一加将于10月17日在印度举行新机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就是一加6T。

via @小白MTX

其实关于新机的外观,我们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在整体上设计风格和一加6比较接近,不过屏幕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据悉也将增加到6.4英寸。

一加6T正面     via MySmartPrice

配置方面骁龙845是肯定的,屏幕指纹技术据悉也会得到采用,同时因为此前已经确定了一加6T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以新机也有可能具备较高等级的防尘防水能力,毕竟连耳机孔都砍了,再不添加防水支持就说不过去了。

一加6T背面   via MySmartPrice

至于此前所说会采用与OPPO R17 Pro类似的三摄像头设计可能性反而不大,一加一直属于性价比机型之中比较卖得上价的,相比于小米和魅族会更注重正常的整机利润,这次添加了更大的AMOLED屏幕和屏幕指纹解锁,从成本方面考虑延续双摄方案可能性更大一些。

via MySmartPric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