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售价破万?来国美9277元让你get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8/189878.shtml report 3687

随着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的落幕, iPhone XS Max新品让人记住的不仅是其强大的黑科技功能还有它“贵破天际”的过万售价。iPhone XS Max是苹果第一台售价过万的智能手机,官方一经发布,在全球果粉中掀起一片哗然。“贵贵贵”的话题在全网铺天盖地而来。售价超出预期的贵让部分果粉只能暂时按耐住迫切入手的心情静待时机,什么时候降价促销成为果粉们时刻关注的话题。

现在,低价购入 iPhone XS Max,国美为你创造机会!

9月27-29日,国美 iPhone XS Max 钜惠,64G仅售9277元,国美助你将梦寐以求的 iPhone XS Max轻松购入囊中!

为什么iPhone XS Max那么贵还那么多人痴迷?下面小编为你揭秘iPhone XS Max强大的黑科技功能!iPhone XS Max6.5英寸的全面屏是目前苹果手机中屏幕最大的,大屏带来全然的新视野。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由原子级工艺造就的夺目新款金色外观以及精密打造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让iPhone XS Max在颜值上登峰造极。

iPhone XS Max除了拥有好颜值,其内在配置功能也非常强悍。它搭载的A12仿生芯片是全球首款量产型的7纳米芯片,性能相当强劲。比如,iPhone XS Max能实现智能HDR功能。借助这一功能,你只需要拿起手机拍照,手机会帮你自动捕捉多张照片并进行多张合成,将每个照片中最好的部分保留并整合到一张照片中,给我们呈现出表现更优的照片。总之,苹果的A12芯片在性能上是绝对有实力的,不服不行。前几天关于iPhone XS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36万分,已经是击败目前所有的手机,而在今天的iPhone XS Max的跑分更是达到了37万多分,霸占着榜首位置。

当然,iPhone XS Max能虏获众多果粉也离不开他双卡双待的拿手好戏。iPhone XS Max是苹果手机里推出的首款双卡双待功能手机。双卡的配置让工作和生活轻松区分开,一机在手,随时切换角色。

除以上外,iPhone XS Max摄像拍照功能依旧让人爱不释手。后置1200万双镜头,F1.8广角镜头和F2.4长焦镜头组合,支持最高60fps的4K视频拍摄;前置700万像素原深感摄镜头,F2.2光圈,人像模式支持景深控制,支持1080P视频拍摄等。同时,iPhone XS Max还配备了更好的双扬声器。全新的杜比视界技术可提供更好的音频包围感,立体声效果更加明显。对于喜欢吃鸡的朋友来说,听声变位绝对是加分项;而观看大场面电影的时候,立体声带来的包围感更有沉浸感。

iPhone XS Max防尘防水效果更甚以往机型,可在最深2米的水下停留最长30分钟。生活功能更强大,通过备用电量使用的快捷交通卡功能支持在iPhone电量低至自动关机后最多5小时内继续用于搭乘公交。

如此高颜值与高性能具备的iPhone XS Max当之无愧为目前智能手机之王,作为iPhone XS Max粉的你还在等什么?截至9月29日,国美iPhone XS Max64G售价仅9277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