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零售新业态!电脑城里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将迎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28.shtml report 2957

十一黄金周来临,民众出游率大幅增加,线下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人流量高峰期,为趋于发展颓势的线下零售带去难得的增长契机;小编了解到,作为用户选购电脑数码等产品的首选平台,十一期间,京东也将在5个城市的4家电脑城及一所高校内,连开5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这5家创新型智慧电脑数码类门店,必将为传统电脑城及线下零售带去新的增长点和转型契机。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电脑店形态,这些开在电脑城里的京东线下门店将运用京东核心商业理念及技术,除了提供优质货源外,京东还将品牌赋能、模式切换、技术支持和管理支撑等能力,全方位贯彻至线下门店。打造一种全新业态的、线下版创新型智慧电脑数码类门店,在运营效率及客户体验上,都能带来显著改进和提升。

近些年来,传统电脑城不断遭遇发展瓶颈,受制于产品品类单一,库存、物流成本高,毛利下降,资金压力大及粗放式管理经营等种种掣肘,导致传统电脑城进店客流急剧减少,接连出现了关店潮;然而在二到六线城市中,消费者对线下电脑销售、体验及服务依然有较高需求,这也是电脑城这一传统业态多面临的转型升级挑战。

在此情况下,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借助JD数据智能平台、JD smart平台、JD万家平台为门店提供多品类分析、客户画像分析、智能供应链、智能选址、智能选品、门店改造升级等多维度助力,打造出全新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模式,降低门店资金压力,吸引稳定客流,提升运营效率。

最重要的是,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还有专属“睡后收入”!消费者只需扫描店内小程序码,即可通过小程序享受线上购物的便捷+线下购物的贴心属地服务,,与此同时,店主还能通过小程序上的销售,获取京东相应的返利收益。是买卖双方的双重福利。

另一方面,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是以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目标是服务消费者,打造专业的电脑数码一站式服务综合体;以“服务+GMV”为评价标准,摒弃“冷漠销售+柜台杂乱”的传统店经营模式,构建长期服务能力,稳定长期收益!

如今,首批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即将迎来开业;十一期间,全国将有5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在宝鸡、郑州、益阳、永州、潮州市区的陆续开业;今年双11前夕,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全国开店数将达数十家;而直至年底,将实现全国百店开业,这种由京东电脑数码主导的线下零售新业态在为消费者持续不断带来良好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引领行业风向,助推线下零售进一步转型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