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舒适,仿若无物——1MORE Stylish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29.shtml report 5601

轻盈舒适,仿若无物——1MORE Stylish耳机

前言:首先要感谢威锋给予我这次1MORE Stylish耳机的试用机会,其次要向W版主大大说声抱歉,由于我的个人原因(牙龈肿痛得厉害,“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啊!”)导致本该昨晚发的评测,今晚才发出来。好了话不多说,回归评测主题。


一、开箱外观篇:


一个精致的方形小盒子,和1more之前发布的iBFree Sport蓝牙耳机的盒子一样大,只不过开合方式改变,iBFree是套式,Stylish则是磁吸式,相对而言,磁吸式更讨我喜欢,拿来装一些小物件简直棒极了。


1、从右侧打开磁吸盖板,映入眼帘的右侧的设计cao 图,其次是是一个笑脸一样的耳机本体了。 不得不说这个包装超赞,cao 绘图给人一种强烈的设计创造之美,而耳机盒的笑脸设计则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2、然后-将所有配件打开来,包含一本1more的产品宣传册、说明书、一张万魔贴、一张印有1more musicAPP的二维码、耳机本体、三幅硅胶耳套、还有个塑料耳机袋


3、说说耳机袋吧,容量是够大,但是却有塑料固有的缺点,那就是材质较硬,不是很实用,耳机袋还是皮质或布料的更好。


4、着重来欣赏一下我们的Stylish本体吧,耳机壳和插头都是金属的,远看是黑色,但近看却是一种淡紫色,非常完美的将黑灰紫三种颜色融合了在一起,赋予了整副耳机一种高贵的气质。


5、L型插头,牢固可靠,不容易造成折断,更加的耐用。

二、使用感受 

 在试用1 more Stylish之前,我平时上下班听歌使用的AKG k374U。对一下两款耳机的优劣势吧。   首先佩戴舒适度上1 more Stylish完胜AKG k374U, Stylish长时间佩戴完全没有任何不适感,而k374U佩戴超过一个小时就会觉得耳朵疼,这可能是K374这种直型设计总觉得带不稳,往耳朵里塞得过深导致的,还需要不时调整,而Stylish的45°人体工学设计就真的很舒服了,佩戴好后完全不需要调整,戴得很稳,完全不会松动。  其次是音频表现 Stylish的人声很赞,音质很清晰,这很可能得益于它的同轴双动圈单元吧,低频和细节还原方面稍弱于 K374U,高频方面则表现要好一些。



三、总结   

作为一款百元价位的双动圈耳机来说, Stylish绝对是有很市场价值的,再加上它的时尚多彩、45°人体工学佩戴舒适设计还有清晰的人声表现,绝对不失一款日常上下班、跑步、休闲听歌使用绝佳耳机。(PS:虽然黑色很符合我沉稳大气的性格,但我还是觉得其他金、绿、粉三色更令人喜欢呢,戴着走在外面肯定更拉风,更高的回头率。)

性别:男所在城市:莆田行业:能源微博ID:为何沉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