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new Bixby 堪称旅行途中的智慧搭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33.shtml report 3418

中秋节刚过,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来,很多人借助着假期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相约出游,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愉快舒适的行程,则需要合理的安排出行时间、交通工具,以及提前预订酒店。但是当你去处理这些事情时,会发现预定机票、酒店都需要下载相关的应用,花费了不少时间、流量。而三星Galaxy Note9搭载的The new Bixby则提供了更多便利,让你一步直达,省心省力。

自然对话 如同朋友一般

三星于去年推出人工智能平台Bixby并搭载于其旗舰机型上,而随着三星Galaxy Note9的发布,Bixby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被称之为 “The new Bixby”,其在人机交互体验上更加流畅便捷。

得益于三星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NLU)和对话管理技术方面进行的升级,The new Bixby可以感知当前场景,准确理解用户的命令,并给出答案。换句话说,就是你可以更加自然的和The new Bixby交谈。比如你可以询问The new Bixby“今天天气怎么样?”,而不需要给出所在地的地点。当你想要继续问其他地方天气状况时,比如说‘广州呢?’,它会在当前语境下识别你问的是广州天气状况。

一步直达 懂你所想

为了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在应用操作方面,没有安装所需APP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The new Bixby“一步直达”,避免启动APP的时间消耗,整个交互过程将更加顺畅。在国庆假期出游,你想要提前预定机票和酒店时,只需要和The new Bixby说“帮我推荐10月1日到北京的机票”,相关的机票信息即会显示出来,而不用下载机票软件。当你到达旅行目的地后,想要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只需要和The new Bixby说“帮我推荐附近美食”即可。

个性化定制 为你专属

The new Bixby还拥有超强的个性化能力以及深度学习能力。通过学习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其可更加精准的生成用户画像,让每位用户的Bixby都仿佛量身定制。比如你在使用The new Bixby时,经常搜索粤菜,在你下次使用时,The new Bixby则会为你推荐相关的粤菜餐厅,供你选择。

除此之外,The new Bixby还拥有视觉识别、主页、提醒功能。你可以通过The new Bixby的视觉识别进行语言翻译、购买心仪物品,还可以进行进行试妆等等。而通过主页则可以查看自己的提醒、天气状况、每日步数等。而提醒功能,则可以设置重要会议、事件的提醒,成为你的贴心助手。

在繁忙而快节奏的生活中,如何让自己“轻装出行”,相信三星The new Bixby已经给出了答案。有了三星The new Bixby,你不用再为假期出行订机票、订酒店而忙乱,一步直达,全部搞定,让你拥有一个愉快而轻松的假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