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的第一选择 国产中高端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9/189983.shtml report 6339

对于目前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已经越来越多的将体验排在第一位,从外观设计到手感再到拍照、系统等等,用起来舒心才是第一要务,所以国产中高端手机市场变得越来越火爆,成为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的第一选择。当然,这也是因为目前国产中高端手机市场的各款产品在各方面都相当出色,所以才能打动消费者,而下面这几款手机,就是他们的代表。

  OPPO R17

  OPPO R17在3000价位段目前有着超高的人气,其采用了渐变机身设计,不同角度光线下呈现不一样的美感,非常漂亮。而且,OPPO R17还支持屏幕指纹,不仅解锁速度很快而且安全性也很高。同时,OPPO R17拍照也是保持了OPPO一贯的高水准。

  OPPO R17采用了水滴屏,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表面覆盖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耐磨。而OPPO R17在配色上,从自然界中水和光获取灵感,打造出幻色渐变设计,最终在手机上呈现动态效果。此外,OPPO R17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在解锁速度和准确率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配置方面,OPPO R17首发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6GB+128GB和8GB+128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F1.7+F2.4光圈,前置2500万像素,F2.0光圈。搭载基于安卓8.1的ColorOS5.2系统,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vivo X23

  vivo X23此次主打超广角拍照,这个功能无疑是最适合拍旅游照片了,尤其是海滩、山等广阔的经典,利用超广角拍出来的照片非常震撼。同时,vivo X23还采用了3D曲面玻璃,手感方面相当不错。

  vivo X23配备了一块6.41英寸19.5:9比例的灵动水滴屏,1080*234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91.2%,背部采用3D玻璃,手感出色。除了屏幕指纹,vivo X23还支持零光感人脸识别,并且在无光环境下也能实现解锁。硬件上,vivo搭载了骁龙670AIE处理器,8GB+128G存储。此次,vivo X23还搭载了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 Turbo):系统加速引擎和游戏引擎。同时还有全新的Jovi语音助手,并在机身左侧设置了jovi专属智慧键。

  拍照上,vivo X23后置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达到125°,拍照时可以容纳更多的画面。同时,逆光拍照也进一步提升,称为“超逆光”。主镜头型号为索尼IMX363,1.4um单位像素尺寸和f/1.8大光圈,美颜方面,X23搭载了全新的焕颜相机和美体相机。

  魅族16

  魅族16属于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了,在颜值、性能以及拍照方面都堪称无可挑剔。而且,还没有被人诟病的刘海,简直堪称良心了。魅族16在相机方面的IMX380传感器,1.55um单位像素尺寸,顶级规格带来了出色的拍照表现。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努比亚Z18

  努比亚手机一直都以拍照自居,拍星星手机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在,努比亚发布努比亚Z18,在拍照上打造1600万+2400万AI双摄,双f/1.6的超大光圈,而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OIS光学防抖,夜晚效果出色。

努比亚Z18采用了5.99英寸,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屏占比达到91.8%,号称拥有5寸手感。nubia Z18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材质,搭配上轻盈的机身手感出色。配色方面,nubia Z18拥有极夜黑、星云红和星空典藏版。

  相机方面,nubia Z18后置搭载1600万+2400万AI双摄,双f/1.6的超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识别500+场景。此次努比亚在Z18上增加了前面提到的ET(Evolution Tensor)进化张量技术,这项技术目前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照片和语音,即拍照和语音助手。前置则为800万像素,支持单摄虚化和AI智能美颜。配置上,nubia Z1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8GB+128GB两个版本,不支持扩展。内置345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搭载NeoPower3.0智慧节电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