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让你肆意捕捉秋季的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9/190001.shtml report 5117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一年中呈现多样化美景的季节。满树的枫叶红了、醉人的晚霞更美,对于爱好摄影的朋友来讲,秋天是最好的拍照时节,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要拿起相机去“狩猎”无处不在的美景呢?

但是,外出拍照带着各种单反实在是太累,而且平时还要上班,怎样才能在闲暇之余轻松拍出一组好照片呢?“磨刀不误砍柴工”,笔者今天给你介绍一款手机,平时出门带着这款手机拍照,绝对让你一秒化身摄影高手,而且拍出来的照片像素也很高。它就是华为P20 系列机型,为什么用它能轻松直出美美的照片呢?请容笔者慢慢道来。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在笔者心中都有着高颜值、体验好的印象。从P9开始使用到P10,再到这次第一时间入手了的华为P20 Pr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色彩搭配和握持感,都能感受到华为P系列的创新性在不断提升。

如果说你关注过华为P系列的手机,你肯定知道,从华为P9开始,华为便与国际顶级相机品牌徕卡深度合作,而华为P20 Pro更是创造性地在手机背面使用三颗徕卡定制镜头。华为P20 Pro的三颗摄像头中,主镜头为4000万像素,CMOS型号为IMX600,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7英寸(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底大一级压死人),支持4D预测追焦,超级慢动作可拍摄32X(960帧/秒)超高速定时小视频。

此外,华为P20 Pro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5倍混合变焦。这颗长焦镜头像素为800万,光圈为f/2.4,等效焦距为80mm,即使是拍摄距离较远的物体,也能够拍摄得非常清晰。

在使用华为P20 Pro拍照时,其搭载的4D预测追焦技术将会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对焦。这个功能对于抓拍是非常有益的,玩耍的孩童、奔跑的宠物、驰骋的汽车,轻松一拍,就能抓住美好瞬间。

除了可以准确快速的捕捉到动态景物,在AI芯片的加持下,华为P20 Pro还能根据拍摄的环境自动进行场景识别。无需用户进行任何参数设置,就能拍摄出一张经过专业调整级别的照片。同时,华为P20 系列还支持AI防抖技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甚至不用三脚架,可以手持6秒拍摄照片不模糊。如此超高的拍摄性能,也让华为P20 Pro轻松成为年度当之无愧的拍照机皇。

在华为P20系列正式发布之时,权威机构DxOMark也给出这两款手机的评分,华为P20 102分,P20 Pro109分,期中拍照部分得到114分,排名第一。不仅如此,在九月份的时候,苹果推出三款新iPhone,这也是很多人一直期待的手机。不过近期DxOMark公布了iPhone XS系列相机评分,只有105分暂列第二,依然不敌华为P20 Pro。我们要知道,华为P20系列要比iPhone XS早发布5个月,这就足以看出其拍照能力的强悍度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华为P20系列手机心动了呢?其实不止如此。现在这个年代,颜值为王,要买手机除了看它的内在之外,我们当然也会在意它的外表。此前,华为P20 系列拥有樱粉金、极光色等时尚色彩可供我们选择,尤其是极光色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大家青睐。融入先进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的结构渐变色,再加上明亮的玻璃后壳,为手机背部的颜值增色不少,在光影下呈现一种色彩流动的效果,非常漂亮。

不仅如此,在9月份的时候,华为P20系列还新增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配色。华为P20 系列可谓是当下行业中的最美手机之一,这样的颜色搭配,无论何种服饰都相当百搭,更可称为一款时尚单品。

秋天如此美景,我们怎能轻易放过?不用背上沉重的单反,也不用为自己的拍照水平而烦恼。有一部华为P20系列的手机就够了,它不但在拍摄方面表现出色,还有AI加持,让随手一拍就是美美的照片。是不是你也被种草,那就快快入手一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