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不能接电话?年度机皇华为Mate20告诉你这种情况不存在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8/189977.shtml report 3238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用手机4g玩游戏的时候,每次来电话,接电话以后游戏都掉线啦?经常因为接电话,错过了一波关键的团战或者任务呢?相信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所以很多人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选择拒接电话的,不过虽然拒接电话让游戏可以继续,但是却有可能错过很多重要的事情,也许这个问题以前只是单选题,但是当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就会成为多选了,因为华为Mate20系列将支持双卡双通双4G双VoLTE功能,这个功能的PPT之前也被曝光了出来。

那么,什么是双卡双通双4G双VoLTE呢?

我们先来解释一下双卡双通,其实简单来说,双卡双通就是支持插入两张SIM卡,在一张卡接电话的时候,另外一张卡不会休眠,有电话的话也会显示,这样用户就可以选择是否接听了;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因此而掉线了,可以一边游戏一边通话,两边都不耽误。

这和目前双卡双待手机有很大的不同,目前市面上的双卡双待都是单通的,也就是说当其中一张卡接电话的时候,另外一张卡就会休眠。这样就会带来两种现实体验中的缺点,比如会接不到另一张卡的来电,可能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事情;另外如果是正在玩游戏的话,也可能因为来电而导致网络中断,接完电话再回到游戏时会发现已经输了,而且还被队友举报了。

那双4G双VoLTE又是什么呢?双4G双VoLTE能实现主卡/副卡可以同时实现4G上网和VoLTE通话的功能,而目前很多手机在其中一张卡支持4G的时候,另一张卡只能使用2G网络,而2G网络的上网速度简直就是龟速。

所以,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双4G双VoLTE功能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它将会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完全可以边玩边接电话,两边都不耽误。

在通讯领域,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领先的优势,比如去年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就率先推出了双卡双待双4G,两张SIM卡可以同时支持4G网络,带来更高速更方便的上网体验。今年,华为Mate20系列将再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其实,华为Mate20在下半年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新iPhone,不过新,iPhone很多功能都被网友吐槽,其中DSDS双卡双待功能更是被指落后安卓手机多年。而有了双卡双通的加入,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在使用方面比iPhone更为高级!难怪华为余承东在看过新iPhone的双卡双待功能之后,立即表示“稳了”,还预告了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的信息。

所以,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非常值得期待,这可能是华为作为2018年最强机皇的一次演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