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Pixel3/3 XL 单摄/刘海/家族式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0/190017.shtml report 2247

10月9日晚上,谷歌召开发布会,带来4个品类共5款硬件产品,其中便包括之前被曝光的Pixel3/3 XL。

Pixel3屏幕为5.5英寸,FHD+分辨率,18:9比例;Pixel 3 XL为6.3英寸,QHD+分辨率,18.5:9比例,均为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两款手机均采用刘海屏和宽下巴,有黑色、白色和浅粉色,保留了前置双扬声器。

  背部采用了Pixel家族式设计,材质换为玻璃,上下两部分同样为撞色设计。两款手机均为7.9mm,Pixel 3重148g,Pixel 3 XL为184g。同时,Pixel3/3 XL中框部分保留了压感,轻压可呼出Google Assistant,支持IP68防水,取消了3.5mm耳机孔。

  Pixel3/3 XL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 RAM,有64GB和128GB存储,搭载Titan M安全芯片。相机方面,Pixel3/3 XL后置均为1200万像素,光圈f/1.8,单像素1.4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光学防抖。

  Pixel3/3 XL后置支持Night Sight,可有效提升夜拍效果,支持HDR+、智能拍照、智能追焦和Top Shot,可以在拍照时选取最佳镜头。前置双摄,其中一个为75度视角的普通镜头,一个为97度的广角镜头,在自拍时可以拥有更广的视角。

售价方面,Pixel3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30元)起,Pixel 3 XL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23元)起,现在开启预订,可获得六个月Youtube音乐会元。

  无线充电器Pixel Stand

  Pixel Stand是一款无线充电器,可实现最高10W的无线充电,充电时Pixel手机可变身为Google Assistant控制智能家居等,闲置时则可以成为相框,售价7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