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X系蔡司手机京东强势来袭,10.16拍“暗”叫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5/190128.shtml report 4428

北欧系绝美外观+贴心软件+实力硬件,让诺基亚X系手机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积累了深厚口碑。最近,诺基亚官方宣布将在10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堪称旗舰的诺基亚国行新机——NokiaX系蔡司手机,宣告将为X系新品配备蔡司镜头,官方海报甚至打出了“拍暗叫绝”来暗示其夜拍能力的强大。

这款深孚众望、性能更强的诺基亚新机到底是怎样的?这就为你提前揭开神秘面纱。

NokiaX系新品来袭,引发高量级期待

自今年5月份在国内发布 Nokia X6 以来,Nokia已经有近5个月没有在中国推出新机,神秘的X系新品也引发众多诺粉的猜测和期待。在X系新品发布会召开前,诺基亚官微以神秘发布会海报进行预热,宣告将在10月16日发布最新产品。

网友猜测,与前作诺基亚X5和X6相比,诺基亚X系新品手机应会同样采取齐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同时会延续X系的轻薄机身,打造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北欧质感设计。

三重加持夜拍能力,让你拍暗叫绝

而在这次的 NokiaX系蔡司新机上,那个曾和 Nokia 一同为人们熟知的蔡司也回来了。根据诺基亚官方信息,NokiaX系蔡司新机将会成为首台搭载蔡司认证镜头的Nokia Android 手机。

作为诺基亚X系手机的主打特色,诺基亚X系新款手机将搭载蔡司认证镜头。据网友透露,新机不仅拥有堪称完美的虚化效果,拍人拍景都很美,更带来了夜拍的无限可能,所呈现的室外、逆光、微距等场景下的效果都足以用惊艳来形容。而根据诺基亚近期的软件更新,场景侦测、即时预览散景与美肤功能等,也很可能会加入到这款“拍暗叫绝”的新机功能中。

诺氏强劲芯回归,解锁全新X系手机体验

在众多机友关心的处理器上,此次诺基亚官方可谓吊足胃口,以悬念海报形式宣布这款蔡司新机将会搭载“势如破竹的强劲内芯”。更有网友透露,此次X系手机或将提供骁龙2018年发布的处理器新品,性能相较前代有大幅度提升,让这款新机成为一款准旗舰机。

随着官方公布诺基亚X系手机发布日期的临近,很多热心网友在论坛上猜测,在软件上诺基亚将整合第三方服务,专属拍照认识物功能更加贴心。小诺语音助手也加入豪华套餐,让诺基亚X系手机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新品蓄势,火爆登陆京东震撼首发

这样的超强配置,让众多诺粉不得不期待:这会是诺基亚的全新经典机型吗?或许这款Nokia X系蔡司手机将成为撼动市场的最强大招!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迫不期待要与这款新品见面了呢?据悉,诺基亚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6号召开,发布会结束后便可立即开启京东预约。诺基亚X系列蔡司新品手机,你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