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棕三色皮质后盖,千元机华为畅享MAX轻奢感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5/190156.shtml report 3455

提起轻奢,第一反应往往是时尚界各种优秀单品。日常犒劳自己一只好表,一个好包,一套极具绅士品格的西服都能成为轻奢生活的代名词。手机在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带给我们的影响不言而喻。除了强悍的性能、优秀的拍照外,手机的外观也渐渐成为用户在购买手机时的重要选择标准。

不同于其他奢侈品牌的高价,也不同于一般手机的普通,畅享MAX,作为一台千元机,不仅具备流畅的使用体验,外观方面还给人以轻奢感,正因如此,其在发布之后便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该机的售价十分亲民,却在很多地方表现不俗,从外观到手感,再到整机的使用体验,无不让我们感受到华为在打磨这款入门机时的用心。

笔者拿到的这款畅享MAX白色版,正面是一块7.12英寸的超大全面屏,90%以上的超高屏占比,使该机息屏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机身背面采用白色的皮质工艺,经典的黑白配看似低调,却无不散发出它的独特贵气。而这种皮质机身工艺,也为畅享MAX的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持握感。当然,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对于机身颜色的需求,这款手机除了提供白色配色外,还提供了黑色和棕色的两种配色,无论你是商务人士还是企业白领,总有一款颜色会符合你的气质。

1539598647553091066.jpg

所谓“轻奢”,更多的是指人们在生活中,享受品质体验的同时又不至于因高昂的价格产生经济负担。而畅享MAX正是这么一款惹人喜爱的“轻奢”品。不同于市面上定位轻奢,让人望而却步的高价手机(如8848钛金手机),MAX以十分“接地气”的价格满足了人们对于轻奢产品的追求。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千元机,畅享MAX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能轻易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就人脸识别功能来说,MAX超快的解锁速度,更是将“畅”发挥的淋漓尽致。

1539598659287091729.jpg

同时,现在人们都喜欢用平板+手机的组合,而畅享MAX也是极大满足了这类人群的需求,该机虽有接近平板的超大视野,却没有因为屏幕过大而影响用户的使用,可谓是普罗大众的上上之选。

1539598684272069305.jpg

在千元机阵营中,各种堆配置者不胜其数,而真正能够给大家带来优秀视觉体验的产品寥寥无几。如果是过去,性价比指的是性能/价格的比值,而在如今外观作为用户购买手机时的第一考虑维度,外观/价格才能更好的反应手机的“性价比”。畅享MAX的推出也将重新定义性价比,相信该机的轻奢理念会使MAX受到更多人的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