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加身 麦芒7支持指关节截屏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198.shtml report 11342

麦芒系列第7代产品9月在广州发布,这款新品搭载了6.3寸刘海屏,背部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一共有蓝、黑、金三种配色可选。

作为华为首批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的产品,相比上一代,麦芒7的硬件性能得到全面升级。除此之外,麒麟710还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主打年轻人群体的麦芒7,在游戏体验上也花了不少功夫,不仅支持GPU Turbo游戏加速技术,还加入了4D震感系统,手机会智能识别游戏场景,在开枪、中枪、爆炸等场景,手机马达会同步震动,增强用户沉浸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AI概念成为手机厂商宣传的重点之后,每款新品都会加入一些AI功能,麦芒7在这方面也毫不逊色。

AI截屏:指关节截屏

指关节截屏作为基于机器学习算法而开发出来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华为手机上服务了很多用户。不只是麦芒7,麦芒6和麦芒5也同样支持这个功能。

使用手指关节快速连续敲击屏幕2次,就可以截取手机界面的截图,这种截屏方式已经成为很多花粉最喜爱的功能之一。

当然,除了普通截屏之外,局部截屏和滚动截屏,也是用户最常使用的指关节截屏功能。

局部截屏,只需要用指关节敲击屏幕,(敲下去之后不要抬起指关节)并直接在屏幕上画出一个封闭的图形,例如圆圈,即完成截屏。

滚动截屏,只需要用指关节敲击屏幕,(敲下去之后不要抬起指关节)并直接在屏幕上画字母S,屏幕即会自动向下滚动,开始截屏。

AI摄影

麦芒7后置摄像头可针对常见摄影22类以及 500余种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实现自动匹配最适合的拍摄参数。

除此之外,麦芒7的前置摄像还支持3D Qmoji虚拟表情、自拍3D光效和HDR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AR 3D虚拟物和48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前后置摄像头同时支持画师模式(类似于油画的艺术滤镜)。

AI通信模式

麦芒7开发出了电梯模式和高铁模式,在电梯模式下,利用重力加速度传感器,麦芒7可以智能识别出用户是否正在使用电梯,从而自动在2G/3G/4G网络之间极速切换;在高铁模式下,麦芒7针对高速移动场景下易掉线的问题,进行深度优化,提高了用户的通话和网络体验。

AI购物

使用麦芒7时,在AI购物界面把镜头对准一个物体,手机会识别出物体是什么,并列出可供购买的商品列表。点击商品,手机就会跳转到购物软件,方便用户购买。

总的来说,华为麦芒7外观精致,颜值不俗,性能体验也足够领跑同级别机型,再加上强大的AI技术,相信会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