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Boost开启更新 为17款机型加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219.shtml report 1540

10月11日,OPPO在上海召开技术沟通会,带来了为手机加速的Hyper Boost,它是OPPO自主研发的,全场景、系统级资源调度优化方案,拥有系统引擎、应用引擎和游戏引擎,可以实现更有针对性、更全方位的系统资源调配优化同时硬件资源也能被更好地利用,让应用和游戏程序响应更加迅速、整体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好消息是,Hyper Boost并不是只针对新机,即使是之前的OPPO用户,也可以通过ColorOS 5.2.1升级更新获得,并且对于Find、R和A三大系列实现了全覆盖,使无论是高端机型还是千元机都能够享受到快速流畅的体验。

  根据官微@ColorOS发布的微博,目前ColorOS 5.2.1正式版首批更新将于10月开始推送,并给出了机型升级时间表,10月份为OPPO Find X;11月份R11、R11 Plus、R11s、R11s Plus、A83和A1;12月份R9s、R17、R15等机型。

  这对于老用户而言时间很幸福的事情了,通过ColorOS 5.2.1更新,老机型无疑会焕发第二春,再一次为手机加速。而且,这也充分体现了OPPO对于老用户的关怀。

如果你是OPPO用户,快看看你的手机什么时间升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