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可以利用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建立第一道防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2.shtml report 3665

2017年,几乎三分之一[1]的网络用户(包括企业)都遭到网络威胁的攻击。因此,不足为奇的是,减少企业员工的潜在风险在线行为对50%的企业来说仍然是一个挑战[2]。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问题,卡巴斯基实验室更新了其卡巴斯基互联网网关安全解决方案,推出了新的应用——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该应用程序强化了网关,保护员工免受各种基于网络的攻击,同时降低风险并减少IT支持管理费用。

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员工经常会让企业网络和敏感数据面临风险。企业不仅可以通过教育员工和实施严格的安全策略来应对这种人为风险因素,还可以通过一道坚实的防线来补充端点保护。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通过在威胁到达员工终端时尝试渗透网络时阻止威胁来增加此风险缓解层。

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具有强大的多层级的基于机器学习的反恶意软件引擎。此外,该应用程序采用了更新的反网络钓鱼引擎,以深度学习技术为核心,帮助减少与危险操作相关的危险——例如点击网络钓鱼链接 -以及可能有害的活动,例如打开不受信任的网页。此外,通过过滤进出的内容,该应用程序能够降低感染和数据泄露的风险,例如避免企业数据被上传到公共云。该应用程序的网页控制功能还可以帮助管理哪些类别的网页资源允许员工访问。

为了获得更好的检测率,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使用了来自云端的全球威胁情报,包括来自卡巴斯基安全网络的关于文件、URL地址和IP地址的信誉数据以及专家研究过程中获取到的独特数据。

卡巴斯基实验室B2B产品营销负责人Sergey Martsynkyan说:“社交工程手段是攻击者试图入侵企业便捷的关键技巧之一。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旨在降低这种风险,并减轻IT支持人员的压力,这些人员必须解决因其他员工不适当的在线活动而导致的问题。该应用程序可以提升企业防御能力,提供经过验证的下一代网络安全引擎和行业内最低的误报率和最高的检测率——通过单一的应用程序点管理互联网的使用”。

除了超强的保护外,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增强的管理功能,例如:

·图形用户界面,用于以事件为中心的网关安全管理和监控;

· SIEM集成,将网关安全环境添加到基础设施范围的安全事件图中;

·多节点管理,可以处理更重的负载,并可轻松使用分布式基础架构;

·针对MSP和多元化公司的特殊多租户模式,允许他们为不同的客户或项目/办公室分配专用工作空间并单独管理;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允许管理具有不同职责的安全管理员的访问级别。

卡巴斯基网络流量安全是卡巴斯基互联网网关安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更多有关该应用的详情,请参阅这里。

[1]数据来自全球卡巴斯基安全网络

[2]卡巴斯基ITSRS:Q24a。关于在您的组织中提高IT安全专业知识的挑战的声明:我们的IT安全战略的最大弱点是我们的员工/用户的粗心行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