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网络安全责任靠大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6014.shtml report 3402

第五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于4月26-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活动延续“网络生活共享,网络安全共担”的主题,在这个以信息为重要资源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网络安全已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方面力量,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作为全球知名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以往展出的企业级与个人版端点安全解决方案之外,卡巴斯基实验室将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包括卡巴斯基网络安全服务(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卡巴斯基端点检测与响应平台、卡巴斯基威胁管理与预防)、卡巴斯基混合云等产品,向广大公众与企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他们的防范意识,远离网络威胁及各类网络诈骗。

卡巴斯基威胁管理与防御为数字转型时代如何降低网络安全风险,在网络罪犯使用的技术不断演化并越来越专注于特定目标环境的同时,许多组织仍然依靠传统的安全技术防范当前和未来的威胁,卡巴斯基威胁管理与防御可通过多个集成组件提供覆盖基础设施各层面的无缝框架,可快速发现威胁,并进行事件调查,响应和修复,能够高度适应组织的特定情况,采用策略方法,通过统一的流程防范高级威胁和独特的针对性攻击,加速数字化转型创新的统一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受邀安全厂商之一,卡巴斯基实验室中国区技术总监陈羽兴就“网络安全现状分析及趋势”于2018年4月26日下午 13:30-17:00参加,新时代的网络安全系列论坛--2018首席安全官(CSO)国际高峰论坛,为大家讲解。

在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时,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是一家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公司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均可能沦为网络犯罪的攻击目标。因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提升IT安全意识,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对于广大公众与企业而言均非常必要。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公众亲身感受网络安全在数字生活中的重要性,增进企业对于创新安全技术的了解。卡巴斯基实验室此次参会也将为公众和企业提供有关网络安全的专业见解与建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