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 获得AV-TEST三连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622.shtml report 2777

 

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在独立IT安全机构AV-TEST进行的最新测试中获得了三个不同类别的奖项,所以三这个数字对卡巴斯基实验室来说绝对是个神奇的数字。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小型企业解决方案、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和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全部获得奖项,突出了公司在保护用户和企业抵御最新和复杂的网络威胁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在2017年获得一系列胜利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四款不同产品在三个测试类别中获得奖项。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最为成功,赢得最佳性能、最佳可用性和最佳修复奖项。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获得最佳性能奖项,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获得最佳可用性奖项,卡巴斯基病毒清除工具获得最佳修复奖项。

性能类别测试评选的是在两个月的性能评估中获得最高平均分数的产品。这项测试测量了典型的用户操作对系统速度的影响,如启动热门网站、复制文件和下载文件、安装和打开常用应用程序。

相比之下,可用性类别测试侧重于产品对系统可用性的影响,这项测试基于两个因素:其一为遇到未知程序或由于误报而出现的警告信息对于用户的干扰,另一个因素为将安全程序错误地检测为恶意软件。利用特殊的AV-TEST分析系统检查最新版本的流行程序(包括Mozilla Firefox和Adobe Reader)是否可以在不触发警告消息或阻止程序的情况下完全安装和运行。

最后,最佳修复奖项授予哪些在修复当前恶意软件感染最为成功的产品,其中包括具有rootkit功能的能够在测试系统中隐藏自身组件的恶意软件。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最新一轮的年度测试中取得的成功充分证明了我们产品的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20多年打击网络犯罪活动的经验之上的,”卡巴斯基实验室反恶意软件研究总监Timur Biyachuev说:“我们的专家知识、广泛的威胁情报数据和我们有效的保护技术的独特组合使我们能够发现最新的网络攻击,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保护所有人免受已知和未知威胁的侵害。”

AV-TEST机构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服务提供商,管理着超过2500 TB字节的测试数据,运行复杂的测试流程,并且会定期调整以适应IT安全行业的最新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