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再次输给华为!Mate 20 Pro发布,徕卡三摄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9.shtml report 4803

 10月16日晚间,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花了很多时间来分享Mate 20系列的拍照能力。今年3月份,在华为的P20 Pro上首创了徕卡三摄: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三摄广受好评,长期占据DxO手机摄影能力排行榜冠军的位置。即使iPhone XS Max发布于9月份,但是摄影能力依然落在了P20 Pro后面。在这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上,徕卡三摄进行了再次升级。以Mate 20 Pro为例,加入了16mm的超广,而创造性的微距效果,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了解单反摄影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在单反相机上要实现超广角、微距、变焦等拍摄,要更换不同的镜头。如果说此前华为P20 Pro可以替代单反相机携带两三个镜头的功能,而华为Mate 20 Pro可以替代三四个镜头的功能。

7.jpg

8.jpg

  先说微距,华为Mate 20 Pro的最近对焦距离支持2.5cm!这真是厉害到没朋友的表现。从实际的拍照效果来看,微距拍摄时,不仅有大光圈效果,实现背景虚化,而且得到的画面也极为清晰,动物的绒毛、露珠上的倒影、花朵上的小刺都极为清晰的得到了还原,效果令人惊叹。

9.jpg

10.jpg

  广角镜头,就更好玩了!16mm的广角,可以说非常广了。光学镜头是极为精密的元件,每降低1mm,视角增加是递增的,工程制作和设计上难度也会几何级增加。但是在华为Mate 20 Pro上也实现了。它的超广角镜头,非常适合记录大山大水的风景照。相信以后大家出门旅行,都不会再纠结带单反相机,还是用手机凑合着拍了。因为华为Mate 20 Pro具有比单反相机还强大的拍摄能力。

11.jpg

12.jpg

  在双核NPU的AI算力加持下,华为Mate 20 Pro的AI摄影大师能力进一步加强。再配合华为自主研发的第四代自研ISP,无论是白天,还是暗光拍摄,都能一键得出精彩的专业大片。海外的科技媒体The Verge通过拍摄测评显示,华为Mate 20系列在AI识别场景能力上非常强。依托于AI摄影大师,它可以做到自动识别场景,自动配置相机参数,将照片中的内容分成不同部分,单独进行优化处理。尤其是在拍摄夜景、天空等画面中有较大反差内容的照片中,表现特别出色。

13.jpg

14.jpg

  因为华为Mate 20 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所以可以实现水下拍摄。去海边度假的朋友们,可以轻松记录水下的精彩瞬间。华为Mate 20摄影技术的继续领先,是华为多年技术积累的体现。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 在国内的发售时间和价格,到时候都会公布。喜欢这款摄影旗舰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