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参数看性能 符合新国标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2/190453.shtml report 4805

对于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除了漂亮的外观之外,参数才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但是在性能参数上,由于很多生产厂家的技术限制和各种因素影响,在参数上很难满足用户需求。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出台之后,对产品的甲醛CADR值、颗粒物CADR值等参数有了相关规定,并且对空气净化器选择技巧,推出三高一低的选择标准。所谓三高一低,就是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一低所指的就是低噪音。那么在这些参数面前,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哪些比较好呢?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2018最高参数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瓦尔特

31 .JPG

 瓦尔特作为德国领先的空气净化器生产企业,高参数一直是消费者青睐的对象。瓦尔特2018年最新推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颗粒物CADR值高达980以上,甲醛CADR值值高达610以上,噪音低于20分贝,是当下市场上空气净化器性能做得最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这主要是因为瓦尔特的技术本身就相当成熟,所以生产的产品一向以高参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霍尼韋爾

 

image.png

霍尼韋爾(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推广、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凭借技术团队的多年积累,公司已经拥有了市场领先的空气净化核心技术。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空气净化器品牌“Nascere”。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布魯雅爾

 

image.png

美国布魯雅爾空气净化器,是一家精工业制造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在产品参数和精工化方面,布魯雅爾的产品可能是市场上无人能敌的品牌。其研发的高效活性炭滤网技术,能够大面积净化空气中的烟雾和二氧化碳,为市场上最活性炭滤网技术。为此布魯雅爾的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企业。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飞利浦

 

image.png

飞利浦的产品比较广泛,包括了很多小家电系列。而在空气净化器产品中,飞利浦的产品参数相对来说也还算不错。不过飞利浦主推的产品参数,大部分都是低参数低价格,走中低端市场,面临的市场份额会更广,品牌产生的效益也才会更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西门子

image.png

 西门子的产品参数整体来说,也还算不错,尤其是2018推出新款产品之后,在参数和性能上有所调整。根据新国标相关规定,所有其产品的相关性能和参数在市场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西门子的投入也越来越大。

 总结:2018年高参数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除了以上品牌之外,还有格力、海尔、三星、夏普、艾泊斯这几个品牌。相对来说,在核心技术上的提升和产品性能上的进步,让很多品牌在参数上都有了不错的改观。同时,超高的参数,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