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怕冷,让天猫精灵守卫你的温暖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3/190525.shtml report 6487

近日天气渐冷,又到了北方的人需要等暖气的间隙,而在南方的想着如何过冬的时候。

于是你要面临如下问题:

“好不容易躺在被窝里,发现自己竟然没关灯”

“早上想喝一杯温水,却没时间烧”

“想洗澡的时候,在忙没时间,等进浴室发现浴霸没开,冰凉”

“晚上起床上厕所。夜间开灯晃瞎眼”

以上问题靠天猫精灵的智能组合神器就可以解决了!

图片1.jpg

10月20日,天猫精灵推出了天猫双11十周年限量版智能音箱——天猫精灵方糖魔岩灰(下称魔岩灰)。除了颜值升级外,配套的两款配件——可语音配网语音控制的智能插座+智能调节亮度的灯泡也尤为引人关注,三者共同组成的智联套装在双11前的预定到手价仅为89元。

图片2.jpg

同时,天猫精灵还发布了另一款智能硬件——天猫精灵全能语音红外遥控器,用户只需搭配升级到最新系统的天猫精灵,就能轻松实现用语音操控6500个品牌的红外家电,可在店铺电镀购买。

图片3.jpg

那么,此次天猫精灵推出的智能配件新品在这个冬天有何功用呢?

当用户实际使用后就会发现,在智能配件的配合下,不用出暖被窝,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完成对家里的绝大多数设备的操控。

图片4.jpg

首先是可语音配网、语音控制的智能插座。

将它插入电源,当蓝色指示灯闪烁时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找队友”,即可完成语音配对;或者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找到“智能家居版块”,也可根据操作自动配对。

图片5.jpg

之后,只要将家中的台灯、取暖器、加湿器、饮水机、抽油烟机、浴霸等等各类常见的非智能家用电器插入智能插座(可支持的最大功率为2500W),就可以在天猫精灵APP中绑定设备,实现对这些非智能家电的智能语音控制。而且可以每个插座设备单独命名,语音控制时“指哪儿打哪儿”,精确到每一个插座和他控制的设备。

如此,当用户洗澡时,不用湿着身子去打开开关,只需说声“天猫精灵,打开浴霸”;冬季屋内干燥,睡前只要在被窝里说声“天猫精灵,打开加湿器”,即可保证整夜舒爽。

图片6.jpg

与智能插座类似,智联三件套中的智能灯泡也只需更换到家中的灯具内,打开灯具电源,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找队友”,即可完成配对。

智能灯泡可支持常见的台灯、落地灯、壁灯、夜灯等多种场景的E27螺口灯座使用,睡前也只需要说声“天猫精灵,关灯”,直接解决“谁去关灯”这一史诗级家庭难题。此外,灯泡可以用语音控制条件色温和亮度,让用户告别夜间开灯晃瞎眼的痛点。

图片7.jpg

需要注意的是,智能插座无法绕过遥控器支持热启动的电器,如机顶盒、电视、空调等等。这时,就需要另一款新品天猫精灵全能语音红外遥控器(下称天猫精灵遥控器)的帮助。有了天猫精灵搭配万能红外遥控器,无须更换现有家电,就能打造智慧家庭。

图片8.jpg

天猫精灵遥控器自带2节5号电池,不受电源插口限制,方便不同空间内的便捷移动。

使用前,长按其五秒底部按键,至顶部白光灯闪烁,同样说出简单的指令:“天猫精灵找队友”,就能快速完成配对。而后用可以用它控制市面上98%的红外家电,无论是家中的电视、机顶盒甚至是上世纪的空调等等红外家电,都可以实现语音控制。

实际使用中,天猫精灵还可以直接控制包括海尔、TCL、创维、美的、格力、奥克斯等300品牌的, 42品类,1000种设备。

图片9.jpg

想象一下,有了天猫精灵以及配套智能硬件的帮助,在寒冷冬季,尤其是没有暖气的南方家庭室内。夜晚下班回到家,只需对天猫精灵喊几句话就能打开电灯、调好空调,打开热水壶泡一杯热茶,放一首喜欢的音乐,或打开电视看看新闻,这样仿佛科幻片中的生活如今已来到现实。

这个冬天,有天猫精灵,更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