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跨界二次元首作遭抢购 黄牛价翻了四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9.shtml report 5087

  10月20日,双11商家预售拉开大幕。天猫精灵推出的限量版魔岩灰套组上线不久旋即突破万单,延续其“着魔”的吸引力。除了推新品之外,天猫精灵还首次突破次元壁进军二次元,与LABX合作跨界推除了高达版天猫精灵外壳。

  首批500个带有独立编号的限量版高达外壳上线不久就被深夜等候的用户抢购一空。

  不仅如此,首批限量版天猫精灵高达外壳还遭遇到了“黄牛”,闲鱼上有人直接以2000元价格对外挂出,比原价翻了近4倍。由此可见,天猫精灵跨界合的魅力。

 

  据悉,合作LABX是专门研究IP衍生跨界合作的潮牌,已经合作的IP包括高达、碟中谍等。LABX邀请黄宗泽做为第一个合作研究员,打造了高达首款联名款礼盒。LABX天猫精灵正版高达外壳系国内首个结合高达立体模型打造的创意衍生产品。

  高达IP源自1979年登场的动漫《机动战士高达》,作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 ,那些热血沸腾的夏天和机甲,是8090年轻一代最熟悉的青春记忆、至今,在全球范围内仍有大批量的高达粉丝活跃在模型、动漫圈。

  此次天猫精灵选择最具代表性的初代机形象,让过去动画中深入人心的酷炫机器人,与现在的智能AI天猫精灵联手,虚拟与现实中的两大“机器人”相融合让科技感爆棚

  此次推出的高达外设已不是天猫精灵第一次尝试与大IP进行跨界合作。今年一月天猫精灵与百事可乐合作推出的限量套装就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光在上线仅10小时后即被一抢而空,二者深度合作推出的一系列专属定制也广受市场好评。

  除了酷似百事可乐罐的外观设计外,其最大的功能亮点来自于最核心的智能语音功能:使用者只需说出「百事可乐」,便可将其唤醒:百事有我,我在,你说;大喊一声「我要喝可乐」,就能自动在线订购百事可乐;邓超、周冬雨、张一山、吴莫愁、王嘉尔5位百事家族明星,一齐定制的专属语音也成为最大卖点之一。

  一直以来涵盖动漫、游戏等流行文化的二次元圈层拥有广泛的年轻人拥趸,而此次与高达IP的跨界合作体现了天猫精灵的创新与想象力,以评测视频中示范的天猫精灵方糖为例,作为一款有颜有范儿的智能音箱,其古灵精怪风格的个性化形象再加上大胆突破次元壁与动漫大IP的结合,将让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又再上一个等级。

  当智能音箱不再专属极客变得大众之后,除了智能音箱本身的技术外,颜值和跨界赋予品牌丰富的性格,或许成为带动智能音箱发展新的增长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