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 OPPO R17 Pro更智慧的场景应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41.shtml report 3362

因为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所以我们对它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希望它能在更多的时候成为我们的好帮手,让我们能更便捷的处理一些本来会比较繁琐或者麻烦的问题。

而OPPO R17 Pro正是这样的一款手机,不仅本身的设计和性能出色,在更多的实际应用场景之中,也能带给我们一些意外之喜,能够提供更加便利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

首先要说的就是R17 Pro的NFC功能支持,无论是平时的支付还是公交地铁的刷卡,都可以轻松解决,将钱包最重要的功能都囊括其中,让大家在出行时基本不用再携带一个鼓鼓囊囊的皮夹,尤其是对裤兜有限的男生来说,真的是非常方便。

经过我们实测,R17 Pro现在已经开通了深圳地区的NFC公交卡功能,官方消息则显示在11月底将开放全国更多地区的支持,北京的朋友不要着急,京津冀一卡通的图标马上就会为你们而点亮。

这里动图小编使用的是R17 Pro自带录屏来录制,OPPO将其快捷键直接放在了方便的智能侧边栏里,轻轻一划就能迅速打开你所需要的功能或者应用,还支持自己手动管理快捷通道,常用的APP往里一放,就再也不需要满屏幕去找图标了。

智能扫一扫功能与智能侧边栏搭配,在生活场景中是小编经常使用的一套组合,看到有意思的东西都可以扫一扫,实际识别精度非常高,小编用来测试的世界杯版本可口可乐,不仅准确识别出了物体,还直接列出了对应的淘宝链接,这提供新剁手方案的操作,实在是让小编又爱又恨。

至于出行场景,普通的地图导航已经满足不了OPPO的严格要求了,在9月份OPPO联合高德导航开始推出全新的AR实景导航功能,让你能真实看到该怎么走,即使小编这种不辨东南西北的路痴,也不用惧怕拿着地图找不到自己现在是朝着哪边了。

除了以上的这些功能而外,OPPO R17 Pro还做了全方位的升级,UFS2.1、独立Hi-Fi芯片、OIS光学防抖、F1.5/F2.4灵动光圈等全副武装,无论是硬件的强力支持还是软件的细致优化,都做到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来进行开发,贴心好用的实际应用场景和满满的科技感,无不赋予了R17 Pro超强的产品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