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推出Wee 2T 拉伸手柄 体感版,源自于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7/190686.shtml report 7348

传承,是一个寓意深广的词。它不仅意味着经典的继承,更代表着创新的改进。10月20日,飞智天猫旗舰店上架了其新品Wee 2T 拉伸手柄 体感版,正是对Wee系列的经典传承与开创。


     拉伸手柄经典再造,基于用户数据的功能选择

Wee 2T作为Wee系列手柄的最新产品,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三层拉伸结构,这是由飞智科技于2016年推出了专利结构,两年过去,依旧能适应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主流机型大小,可见飞智在设计之初的高瞻远瞩。

同时,这款手柄还装载飞智独有的体感功能,六轴体感芯片的加持让它对双手转动的灵敏度和响应度都远胜一个层次。装载在八爪鱼等手柄上的体感功能,在玩家手中更是产出了不少实用技巧,这也让飞智下定了将其放入Wee 2T的决心,“用户认可并且喜欢的技术,就是我们必须坚持去做去优化的技术”,这是来自飞智对于用户选择的坚定。

飞智在对Wee 2T的功能做选择题的时候,正是将这种传承的思想融入其中,通过对用户大数据的回顾分析,寻找用户的真正诉求功能。

经典IP的巧妙融合,传承自街篮的热血

Wee 2T的传承不仅仅体现在功能上,在IP上,飞智也做了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网易《潮人篮球》手游合作,打造了潮篮橙的经典配色方案。


这套配色方案大胆运用了橙色和蓝色的撞色设计,灵感取自于篮球,作为经典的体育项目,篮球可以说是拥有世界上最大观众群体的运动项目之一了,其对自我极限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与游戏的竞技精神不谋而合。而街头篮球传达的热血不羁等等精神,也将由这种色彩的搭配传承至手柄体验中。

 对自我发起挑战,创新Flashplay™智连模式

传承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在对旧有的理念和模式进行反复思考后,进行突破和创新。Wee 2T在搭载了经典功能后,又一次对连接发起了革命的号角。一直以来飞智以外界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着技术的突破革新,正如他们所说,这一次选择在连接上开刀,也是因为对连接的复杂程度忍无可忍,所以推出了全新的Flashplay™智连模式。这个模式将按键映射内置进了手柄芯片之中,对于用户来说,使用手柄变得异常简单,不需要激活,蓝牙连接,点击一下屏幕就可以开始手柄操控。


配合新的智连模式,飞智同样基于飞智游戏大厅进行了新的改版,经典的按键云端保存,高玩攻略做了重点突出,使得大厅的使用更加贴合玩家的喜好和习惯。

 Wee 2T在经典上的传承和突破是一个相当典型的例子,功能选择上,即使是多个优势功能的综合也不显累赘,互相作用;在反思自身开拓技术上,为行业又做出了表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